悬赏提问

前几天开始头疼后来肩颈也开始疼,现在不仅头晕乎乎还

会员187123926 2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前几天开始头疼后来肩颈也开始疼,现在不仅头晕乎乎还窜稀,才半天就3次了,而且大便水样伴有恶臭味,且长期喜欢干呕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首先,头疼和肩颈部疼痛与拉肚子是两种不同的疾病。头疼和肩颈部疼痛与长时间头部处于同一个位置有关系(比如,长时间使用电脑或者是手机)。
指导建议:其次,拉肚子往往是急性肠炎。急性肠炎往往是饮食不当造成的。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暂禁食喝热盐水,补充水分和电解质。这样很快就会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了头痛、头晕和眼睛疼痛。由于过度劳累而熬夜导致的眼睛疲劳很可能也会导致的。要多休息,不要熬夜。轻度盐水洗眼和热毛巾按摩眼睛周围的肌肉。同时,有可能是感冒的可能性。头痛很严重,可以服药治疗。

廖张元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脑供血不足,也有可能是由于神经性的。
指导建议:建议服用养血清脑颗粒进行治疗,必要的时候建议去医院神经内科检查一下。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头痛失眠是脑神经功能障碍,大脑疲劳,大脑供血不足引起的。
长期失眠后,休息不好,大脑得不到有效的休息。这类患者不仅表现为头晕、头痛,还会出现记忆力减退、注意力不集中等问题。所以这类患者一定要注意生活方式的调整,平时保持良好的作息规律,从而改善睡眠。睡眠改善后,头痛也能得到改善,精力也会充沛。而且这类患者平时可以服用安神补脑口服液来调节睡眠。如果失眠非常严重,他们可以在睡前口服一种安眠药,如常用的右佐匹克隆,以改善睡眠。

吕志勤 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晕头痛的症状在临床上也很常见,生理状态下过度的疲劳、失眠、精神压力大等,都会导致头晕头痛的症状,而系统的检查并不一定会有问题,经过休息,这些头晕头痛的症状就可以缓解。另外,长期失眠的、神经功能衰弱的,会有这种头昏沉头痛的表现。

吕志勤 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通常情况下,针灸能治头痛头晕的。
在临床上引起头痛头晕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感冒、神经衰弱、脑梗死等。针灸属于中医的一种特色疗法,可使淤阻的经络通畅而发挥其正常的生理作用,使经络通畅,气血运行正常,还可以扶助机体正气及驱除病邪。
通常在患者积极的治疗下,可以促使病情尽快好转。患者的病情好转后,还可通过注意保暖、加强体育锻炼、提高免疫力等措施进行预防。

陈秀杉 副主任医师 中医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只头晕不头疼不一定是脑瘤。
头晕与脑瘤并无必然关联。如果要确诊脑瘤,除了要结合临床表现,还要做好相关的影像学检查,比如头部CT、颅脑的核磁共振等。在临床上,很多病症都会引起患者的头晕,比如感冒、发热、高血压、耳石症、后循环缺血、脑干的梗塞、梅尼埃病等。因此,如果出现眩晕的症状,应该及时去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

吕志勤 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