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胆囊切除11年多后胆汁反流性胃炎反流性食管炎

会员187122517 33岁 2021-12-22 12:02:45 悬赏5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胆囊切除后胆汁反流性胃炎反流性食管炎,症状有1年多,吃了西药也吃了中药半年多,一直不见好,口干口苦反酸,嗳气,头晕,有时胃也会痛,想咨询下接下来该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的确是胆汁反流性胃炎和反流性食管炎。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服用奥美拉唑和吗丁啉进行治疗。
2021-12-22 12:04:56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的确是胆汁反流性胃炎和反流性食管炎。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服用奥美拉唑和吗丁啉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出现反流性食管炎,胆汁反流性胃炎,可以服用莫沙必利,奥美拉唑,达喜进行治疗!

李连平主任医师内科友谊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6487
擅长:脑血管病,脑血栓,面神经炎,蛛网膜下腔出血,小脑萎缩,重症肌无力,神经衰弱,偏头痛,痴呆,坐骨神经痛

指导意见:你好,患了胆汁反流性胃炎,平时饮食要清淡,不吃油腻食物,以免刺激胆汁分泌增多,还要戒烟酒,避免精神紧张,也可考虑吃些盖胃平片.

项进良内科邢台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117030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慢性腹泻,急性胃肠炎,霉菌性肠炎,十二指肠炎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情况,有患了胆汁反流性胃炎及反流性食管炎的病情,那看也有做过治疗,但看治疗后效果不太好,病情经常会有复发的
意见建议:那像这种病情,这时看还可考虑在看看中医也行的,这种情况下还可通过中医的辨症来进行对症治疗的,这样治疗也是能会有不错的效果的

于海江主治医师内科明水县崇德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28132
擅长:肿瘤科、内科

问题分析:对于轻度胃炎治疗常用抗酸剂,饭后一个小时服用,此时正是胃酸最高峰,正好起到抗酸作用。
意见建议:建议适当的运动:适当的运动是增加胃肠蠕动的好办法,能有效地促进胃排空,使胃肠分泌功能增强,消化力提高,有助于胃炎的康复。

李岩副主任医师内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脑血栓,脑出血,颅内感染,脱髓鞘性病变等神经系统常见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就不好说了,如果你控制不好的话,有可能会有更坏情况发生但一般很少会出现。
意见建议:像这个两个胃部疾病的话,一般是可以口服三九胃泰配合胃乃安胶囊,奥美拉唑治疗的,肺囊肿的话一般可以考虑手术切除,腺炎可以口服清胰利胆颗粒

黄培医师内科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已帮助用户:157701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老年人糖尿病酮症酸中毒,老年人糖尿病周围神经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