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二尖瓣,主动脉瓣关闭欠佳,轻度反流,心脏有明显创伤

会员187122353 2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二尖瓣,主动脉瓣关闭欠佳,轻度反流,心脏有明显创伤,心电图也有问题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杰 主治医师 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 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已帮助用户: 638
问题分析:这个最好去医院检查,必要时及时去医院手术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及时去医院治疗,多注意休息,必要时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个最好去医院检查,必要时及时去医院手术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及时去医院治疗,多注意休息,必要时手术治疗。

孙杰 主治医师 外科 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鱼骨线雕创伤一般不是很大,这属于一种比较常用的医美方式。鱼骨线雕主要是将蛋白线埋入皮肤的里面,这样能够进行悬吊和牵拉,并且还可以提升面部的皮肤,让容貌变得比较的年轻态,改善皮肤松弛以及下垂的现象。尤其是脸上出现了皱纹和细纹之后,可以通过鱼骨线雕的方式进行改善。但是在做完治疗之后皮肤上面可能会出现轻微的肿胀或者疼痛现象,所以在短时间内尽量不要用手去抓挠,避免影响到正常的恢复。

杨晓楠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 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创伤后遗症包含两个方面,一是人体组织器官结构和功能方面的后遗症,另一方面是创伤后心理方面的后遗症。人体解剖结构方面的后遗症主要是组织器官的缺失,脾脏小肠等器官创伤后因切除而导致部分或全部缺失。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鱼骨线雕创伤通常不是很大,能够达到紧致皮肤的效果。鱼骨线雕多数是使用优质的蛋白线植入到皮肤里面,能够起到牵拉和悬吊的作用,使面部的皮肤达到提升改善出现的充值或者是下垂症状,可以让整个人达到年轻的状态。手术的时候需要采取无菌操作,保持良好的心情,不能过度烦躁或者焦虑,防止有血压升高的不良反应。平常饮食上吃一些清淡和容易消化的食物,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不能长时间的熬夜。

任冲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创伤是指由外部力量对身体造成的伤害。外伤分为开放性损伤和闭合性损伤,一般是由交通伤、坠落伤、运动损伤、锐器伤、机械伤、跌伤等引起的。外伤引起的关节损伤是比较常见的创伤性关节炎。如急性外伤、做手术均可对机体造成巨大的撞击、损伤,引起组织的破裂、撕裂,均为外力的创伤。巨变的环境,以及突发的事件,如灾祸性事件,对患者可有心灵上的震撼、刺激,对患者情绪造成不同程度的创伤。

刘凤岐 主任医师 外科 北京友谊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重症创伤能治好。重症创伤的救治与抢救人员的救治能力密切相关。急救医疗机构应该建立多学科协作的机制,以弥补急诊急救的不足。现在,随着医院的发展,急诊救治的成功率也越来越高。对于严重的外伤,首先要做的就是准确的判断伤情,判断什么是应该马上处理,什么是可以控制的。早期的损伤控制手术,再加上多学科的协作,大部分可以治愈。

刘凤岐 主任医师 外科 北京友谊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