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痉挛性斜颈用伤寒愈痉汤能治好吗?

会员187116787 3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患病三年多,病情一天比一天重,手术半年后有复发了,肉毒素打了三次效果不佳,一筹莫展,自卑,抑郁,不知该怎么办,请问痉挛性斜颈用伤寒愈痉汤可以治好吗?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您所说的这样一种药物的确可以用来治疗这种疾病。
指导建议:但是,并不是所有的患者服用这种药物后都可以取得满意的疗效。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所说的这样一种药物的确可以用来治疗这种疾病。
指导建议:但是,并不是所有的患者服用这种药物后都可以取得满意的疗效。

刘小民 主治医师 内科 中北大学医院 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痉挛性斜颈是一种以颈肌扭转或阵挛性倾斜为特征的锥体外系器质性疾患。临床表现起病缓慢,头部不随意的向一侧旋转,颈部则向另一侧屈曲,可因情绪激动而加重。轻型者肌痉挛的范围较小,仅有单侧发作,无肌痛;中型者双侧发作,有轻度肌痛;重型者不仅双侧颈肌受到连累,并有向邻近肌群,如肩部、颜面、胸肌及背部长肌群蔓延的趋势,且有严重肌痛。
意见建议:应以功能恢复为主的,可通过按摩、磁疗、局部热敷的方法矫正的。应经常变换体位调节的。多吃一些含钙量高的食物。

汪小玲 其他 深圳华侨医院 已帮助用户:2839
擅长:综合

病情分析:挛性斜颈本质上是由于脑内基底节区域的部分功能不协调所致,最好的方法就是通过立体定向脑内核团毁损细胞移植手术重建基底节神经环路,达到彻底治愈的目的

倪仲举 内科 山东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66481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痉挛性斜颈是一种以颈肌扭转或阵挛性倾斜为特征的锥体外系器质性疾患。临床表现起病缓慢,头部不随意的向一侧旋转,颈部则向另一侧屈曲,可因情绪激动而加重

徐晓阳 主治医师 内科 浙江省中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道出血,胆囊炎,胰腺炎,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病,肺部感染,心力衰竭,脑血管意外等内科急慢性疾病。

指导意见:可采用选择性周围神经切断.通过1些手术治疗,建议当地正规医院进一步检查对症治疗。祝您健康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威县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306278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你好,到大医院脑神经科检查一下,看看有没有帕金森病。

刘东保 医师 外科 城关镇卫生院 已帮助用户:94907
擅长:全科医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