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您好,您之前见过我的,我是吴锦旭之前检查的糜烂

会员187114553 19岁 2021-12-08 10:14:06 悬赏5元 已回复
医生您好,您之前见过我的,我是吴锦旭之前检查的糜烂性胃炎胆汁反流的,就是我是10月27号吃完的四联药杀幽门螺旋杆菌的,然后停药了一个月零十天就是昨天12月7号来检查的碳13,是阴性的,然后我就是有点疑虑说27号之后又吃了一堆药是针对我的胃病治疗的,我担心这些药会不会影响昨天碳13检查的结果,您可以帮我进行解答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首先,幽门螺杆菌是一种细菌。通过四联药物(其中包括抗生素)就可以杀死细菌。所以,您检测结果是阴性(说明幽门螺杆菌已经被杀死了)。
指导建议:其次,只有抗生素才会影响到幽门螺杆菌的检测。用来治疗胃病的药物,并不会影响到幽门螺杆菌的检测。
2021-12-08 10:17:40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检查出来的报告单,促甲状腺素偏高提示考虑是有甲状腺功能减退。
指导建议:怀孕期间孕妇甲状腺功能减退,会对宝宝造成不良的影响,影响胎儿身高和智力的发育。建议需要去医院内分泌科就诊,采取优甲乐等药物对症治疗,定期复查甲状腺功能指标,一般怀孕的头三个月促甲状腺素要控制在2.5以内,比较合适。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从检查结果来看目前这种情况属于既往感染恢复期。不属于感染状态。所以不用担心。
指导建议:抗体阳性,说明存在一定免疫力。可以是接种疫苗后产生的,也可以是曾经感染过,目前已经恢复。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半肋隆鼻检查通常有血常规和尿常规等,也包括凝血功能检查。通常在做半肋隆鼻手术前检查是为了预防在半肋隆鼻术中出现的风险,比如做凝血功能检查是判断身体是否有凝血功能障碍,如果有凝血功能障碍,就可能导致在手术的时候出现出血不止的情况,一定要配合医生做好术前准备工作。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做眼袋之前要通常需要做血常规进行检查,通常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做眼袋手术之前,通常需要做血常规进行检查检查凝血功能,并且也能够检查出是否出现了怀孕的现象,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正规的医院医生比较专业,设备比较先进,有助于避免在手术中出现不良的现象,也有助于减少后遗症的发生。手术后要做好局部卫生护理工作,而且也要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长时间熬夜,以免影响到伤口恢复。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检查鼻子包括电子鼻咽镜、鼻前镜检查、影像学检查等。
1、电子鼻咽镜。电子鼻咽镜可以对鼻咽部、咽喉部以及喉部进行检查。2、前鼻镜检查。前鼻镜检查是检查鼻腔的主要器械,能观察鼻中隔状态、鼻甲大小、鼻腔内分泌物等。3、影像学检查。影像学检查包括CT和磁共振,影像学检查能更直观的判断鼻部有没有病变及肿瘤。
做过鼻子检查后,如果检查出异常,要及时根据检查结果,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治疗,在接受治疗时,患者要积极的配合医生,要严格的遵医嘱。

李天成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的手术与呼吸机治疗。头颈肿瘤的微创治疗与复杂中晚期肿瘤的手术治疗与功能重建。

产前检查就是对出生可能出现缺陷的胎儿进行各种检测手段,评估胎儿的发育情况。
产前检查可以运用影像学、生物化学、细胞遗传学以及分子生物学等技术,对它还在宫内的发育情况进行评估,是对先天性和遗传性疾病作出诊断,对胎儿宫内治疗,以及选择性流产提供的依据,所以曾经分娩过先天性严重缺陷的婴儿孕妇都需要进行产前检查。
在日常生活中打算怀孕的女性要积极的做好产前检查,避免出现遗传疾病的发生,在怀孕期间你要做好定期的孕检,监测胎儿的生长发育指标。

刘浩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于正常的生理产科及病理产科、合并症—子痫、妊娠期糖尿病、合并心脏病等合并内外科疾病,特别是产科出血、羊水栓塞等危重症抢救工作。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