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结肠炎能冶好吗?老是反复发做粘液便浓血便一点点吃了

会员187110885 4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结肠炎能冶好吗?老是反复发做粘液便浓血便一点点吃了中药就不会拉没吃就会拉吃了一个月了都这样想问问结肠炎用什么药好中药还是西药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一般的结肠炎,只需规律服用消炎药(比如,诺氟沙星胶囊)就可以治愈。
指导建议:如果您患了溃疡性结肠炎,那就不容易很快治愈。腹泻型溃疡性结肠炎可用中医中药治疗,效果比较理想。同时应注意饮食以及生活习惯。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一般的结肠炎,只需规律服用消炎药(比如,诺氟沙星胶囊)就可以治愈。
指导建议:如果您患了溃疡性结肠炎,那就不容易很快治愈。腹泻型溃疡性结肠炎可用中医中药治疗,效果比较理想。同时应注意饮食以及生活习惯。

刘小民 主治医师 内科 中北大学医院 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结肠炎需要积极对症治疗。可以服用消炎药或者结肠炎丸。如果溃疡性结肠炎 也可以遵医嘱服用柳氮磺胺吡啶片治疗。
意见建议:注意饮食,不吃生冷油腻,不抽烟喝酒,不饮茶,不吃高脂肪和强碱食品,祝早日康复。

李银龙 内科 山东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74809
擅长:高血压,胆石病,风湿性关节炎

病情分析:结肠炎又称非特异性溃疡性结肠炎,起病多缓慢,病情轻重不一,腹泻是主要症状,排出脓血便、粘液血便或血便,常伴里急后重,有腹痛→便意→排便→缓解的特点。
意见建议:对急性肠炎患者,除注意休息和针对病因积极治疗外,在饮食方面应采取易消化、少刺激、温热适度、营养丰富、少食多餐和适时补充水分的原则。

内科 已帮助用户:2928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根据您的描述,病人存在结肠炎。目前不适可能是结肠炎复发。建议到医院消化内科就诊行肠镜检查明确诊断,及时治疗。肛门肉球可能是痔疮。建议每日盐水洗会阴有效。

陈龙军 医师 内科 北海市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15013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急慢性心力衰竭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出现结肠炎有粘液便的症状,在哺乳期,应该是可以考虑使用一些锡类散进行灌肠的,应该是不会对母乳喂养产生影响的,不必担心
意见建议:应该保持良好的心态,遵医嘱,在医师的指导下选择合适的药物进行治疗,合理膳食,加强营养,忌生冷,辛辣刺激性,油腻食物

过荣华 主治医师 妇产科 江西省临川区太阳中心卫生院 已帮助用户:48170
擅长:月经不调,排卵期出血,霉菌性阴道炎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来说,结肠炎可出现腹胀,腹疼,腹泻,里急后重,恶心的症状。建议挂消化内科,详细查体,明确诊断。
意见建议:建议服用美沙拉嗪,思密达治疗。平时多注意饮食,以易消化食物为主,保持规律性,注意腹部保暖,利于康复。

任晓强 医师 内科 南宫市北胡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已帮助用户:26409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习惯性便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