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经常胸闷气不够用,一个月有一两次

会员187108840 2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经常胸闷气不够用,一个月有一两次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肺部炎症,心肌供血不足都会影响。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去医院拍胸片做心电图检查,确定病因再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肺部炎症,心肌供血不足都会影响。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去医院拍胸片做心电图检查,确定病因再治疗。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你现在出现的胸闷,咳嗽,气喘多由于是呼吸道感染导致的,治疗以抗生素和止咳化痰的药为主,平时要多喝水,不要吃的太咸。可以口服药物治疗,另外可以同时进行雾化吸入治疗。

张永明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右肺上叶切除术后,患者活动的时候会感到气短、胸闷、心慌,感到气不够用,这是因为右肺上叶切除术后,短期内出现的肺功能下降。因为右肺上叶的功能占30%左右,在切除右肺上叶以后2-3周之内,肺功能还没有恢复到正常状态。

王栋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头晕、胸闷、气短这种症状的出现考虑有可能是由于高血压引发的心肌缺血或者伴随心力衰竭,就会出现头晕以及胸闷、气短的症状。如果还伴有下肢水肿,就需要考虑是存在心力衰竭。

廖张元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胸闷气短、胸疼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首先,可能是由于患者自身存在的紧张、紧张等因素,也有可能是心绞痛、心功能不全、急性心肌梗死、心力衰竭。如果有心前区胸闷、胸痛的症病人要考虑是否是发生急性冠脉综合征,需要做心肌梗塞三联、心电图、BNP等检查。如果没有什么问题,可以通过服用硝酸甘油和硝酸异山梨酯来改善。

周恒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这个年龄段的人胸闷气不够用,一般都是由于两种原因导致的,可能是心脏的疾病,或者是气血虚,可以先做一下心电图检查,看看是否是心律的原因,然后再去看中医,查出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再具体对症用药调理。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