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鼻子一个星期了鼻涕带血,伴随头痛,去医院挂什么科

会员187102318 2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之前因为一些私人问题比较焦虑,周三受了点刺激(心理上)立刻感觉头痛全身乏力。请假休息了半天后感觉好一点勉强能上班,但这几天鼻涕大量含血(从上周三开始到现在,今天也周三了),就不是以前偶尔擦破鼻子带点血丝这种,还偶尔会感觉头痛,疼痛范围大概就是眉毛那块,或者更准确说是眉毛靠近鼻梁那块,准备周末去医院看一下,是需要挂心血管科五官科还是什么科呢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急性额窦炎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只需服用消炎药头孢克洛分散片就可以治愈。如果您打算去医院,应该挂五官科医生的号进行诊治。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急性额窦炎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只需服用消炎药头孢克洛分散片就可以治愈。如果您打算去医院,应该挂五官科医生的号进行诊治。

刘小民 主治医师 内科 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描述的症状来看,考虑是上呼吸道有炎症的情况存在的。
指导建议:您可以使用一些消炎抗菌的药物,例如阿奇霉素,头孢克肟或者阿莫西林等一些药物进行消炎治疗,同时再配合一些清热解毒的药物,例如蓝芩口服液,双黄连口服液,多喝温开水,可以喝金银花露,蒲公英泡水喝。这段时间少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忌烟酒。注意休息。

任正新 主治医师 其他 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鼻子流鼻涕带血是由于感冒期间抵抗力下降合并细菌感染引起的。鼻出血的情况也多属于上火的表现,可能是病情加重的表现,按照中医来说多属于风热感冒的症状,另外如果孩子流鼻涕的情况时间比较长了,还可以考虑鼻炎的。

陈瑶 副主任医师 儿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头痛伴有恶心、呕吐,首先要查找病因,若头痛比较剧烈,要查头部CT,因为一部分脑出血,就是以头痛伴有恶心、呕吐起病的,神经功能缺损的症状并不明显,特别是小量的出血,若是脑出血,要给予保守或者手术治疗。其次头痛伴有恶心、呕吐,也可以见于偏头痛的发作,多有头痛反复发作的病史,可以在劳累,感冒之后诱发,头部CT检测没有异常,可以考虑给予口服止痛类药物。

黄世昌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需要引起重视,鼻屎多还带血大多考虑鼻前庭炎引起的症状,一般和挖鼻子,粉尘烟雾接触有一定关系,还有就是鼻窦炎有流鼻涕分泌物刺激鼻前庭,进而形成鼻屎,鼻腔黏膜感染糜烂有出血,所以容易鼻屎带血。这样起到鼻前庭湿润消炎的作用。平时避免挖鼻子和避免粉尘烟雾接触。吃新鲜蔬菜水果,有利于鼻腔黏膜恢复。

王玉玮 主任医师 儿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头痛伴剧烈呕吐,多为颅内压升高所导致的。头痛在呕吐后减轻,常见于偏头痛。头痛伴眩晕者,见于小脑肿瘤、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等。头痛伴发热者,常见于感染性疾病,包括颅内感染、全身性感染等。慢性进行性头痛,出现精神症状时,应当注意患者有无颅内肿瘤的情况。

廖张元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