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77岁帕金森十年,西京医院能做脑起搏器吗?医保报销

会员45210983 7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77岁帕金森十年,西京医院能做脑起搏器吗?医保报销吗?大概费用多少钱?,国产?进口?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脑起搏器是一种有源植入医疗器械,常用于治疗帕金森病、肌张力障碍等神经精神疾病。
指导建议:一般情况下,脑起搏器都是自费的,医保不能报销。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脑起搏器是一种有源植入医疗器械,常用于治疗帕金森病、肌张力障碍等神经精神疾病。
指导建议:一般情况下,脑起搏器都是自费的,医保不能报销。

刘小民 主治医师 内科 中北大学医院 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帕金森最好及时检查,结合医生用药治疗的,平时最好饮食尽可能广泛多样化.多吃高蛋白优质蛋白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谷印亮 医师 中医科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 已帮助用户:269402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就诊问题,一般帕金森病,选用抗帕金森药物治疗过程中,出现的胃肠道不良反应,轻度的症状可以选择胃肠动力药物对症治疗。观察症状变化,如果症状较为明显者,可以停用当前要务,调整其他的,抗帕金森药物治疗。

贾军亮 医师 内科 大名县中医医院 已帮助用户:15450
擅长:内科、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因为脑部缺血灶供血不足引起的疾病,建议低钠低脂肪饮食,做脑核磁共振检查,血脂分析检查,颈椎间盘核磁检查,明确诊断,与帕金森综合症关系不大

孔令和 主治医师 内科 惠民县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189899
擅长:肺气肿,感冒,大叶性肺炎,肺水肿,支气管炎,哮喘,慢性支气管炎,支原体肺炎

问题分析:您好,帕金森病为最常见的神经退化性疾病,疾病表现可以表现为肌强直,静止期震颤,部分患者可能有你描述的情况,比如单侧肢体活动异常,随疾病进展,症状会出现进行性加重。另外,部分药物可以加重症状,你要注意近期是不是服用了某种特殊药物,比如甲氧氯普胺,锂剂,利血平,氟桂利嗪等。
意见建议:建议积极治疗,不要过分担心,良好的药物治疗配合适度的锻炼疾病是可以得到控制的,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左旋多巴片等抗震颤麻痹药物。

窦文超 医师 内科 赤峰朝聚眼科医院 已帮助用户:4093
擅长:房室传导阻滞,高血压,心律失常,低血压,心肌缺血,早搏,冠心病,心肌炎,心绞痛,动脉硬化

指导意见:患者对美多芭有效果,但是现在这种情况药物治疗逐渐产生耐受性,效果不好的话,没有严重脑萎缩的情况是可以考虑用这种手术方法治疗的。

陶丽萍 主治医师 内科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71326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形成,脑血栓后遗症,缺血性脑血管病,脑腔梗,老年人脑血栓形成,腔隙性脑梗死,脑梗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