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哮喘,呼吸急促

会员187091160 5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哮喘,十年治过,好了,今年闻油菜,复发了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平时注意避免接触容易过敏的东西,刺激性的东西。
指导建议:建议服用布地奈德用药进行治疗。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导致病情复发的现象。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儿呼吸急促可能是哮喘的表现,小儿哮喘不仅会表现为呼吸急促,还会出现胸闷、喘息、咳嗽的症状,有的还会出现打喷嚏、流鼻涕、鼻塞的现象。
小儿哮喘的症状可能与上呼吸道感染的症状相似,所以一定要明确诊断,再用药治疗,不要盲目的使用药物,以免出现不良的反应。
用药期间一定要做好保暖工作,避免受凉。

陈瑶 副主任医师 儿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平时注意避免接触容易过敏的东西,刺激性的东西。
指导建议:建议服用布地奈德用药进行治疗。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导致病情复发的现象。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病情分析:哮喘是由于呼吸道受过敏源刺激导致气管,支气管痉挛而出现的呼吸困难;而呼吸急促有可能是因为运动后出现,也有可能因为心脏的原因导致。
意见建议:具体建议到医院的呼吸内科详细了解,重要的是查清楚病因,针对病因治疗。

衣玉品 医师 中医科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 已帮助用户:262278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问题分析:建议口服抗病毒药物和感冒冲剂试试.有炎症还是应该加上抗生素。口服药物不见效的,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输液治疗为好。在当地医生指导下使用。有痰的加上鲜竹沥口服试试,发烧时用退热贴

郭美兰 医师 其他 江西省于都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门诊部 已帮助用户:9101
擅长:预防接种保健

指导意见:您好;此病需要平喘药物, 抗过敏药物,激素,抗生素治疗,平时注意休息,多饮水,增强免疫力,预防感冒

魏龙峰 医师 儿科 威县方营乡卫生院 已帮助用户:210282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指导意见:根据你现在的描述主要考虑是支气管哮喘气管炎的表现导致的 。现在注意休息和营养,不要活动过度,根据你现在的情况可以静脉点滴菌必治,清开灵和按溴素,炎虎宁进行调理。最好做胸片检查进行确诊

杜舟 主治医师 内科 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巢湖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贫血,白血病,淋巴瘤,多发性骨髓瘤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