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肚子火辣辣。全身沉重麻木消瘦口苦口干

会员187072893 3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肚子火辣辣。全身沉重麻木消瘦口苦口干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胃炎,也有可能是由于胆囊炎导致的。
指导建议: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去医院做肝胆彩超,胃镜检查一下。确定病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胃炎,也有可能是由于胆囊炎导致的。
指导建议: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去医院做肝胆彩超,胃镜检查一下。确定病因对症治疗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病情分析:朋友您好,首先祝您健康!个人认为不排除脑供血不足的可能性。脑供血不足是指人脑某一局部的血液供应不足面引起脑功能的障碍。脑供血不足的病因与脑动脉硬化有关。症状如面麻、舌麻、唇麻,视物不清,眩晕。总是想睡,整天昏昏沉沉地睡,不是过度疲劳所致,而是脑供血不足的先兆征象。
意见建议:对于脑供血不足,药物治疗首选阿司匹林,抗血小板药物可以有效地阻止血小板凝聚成块,对血液循环有好处,有利于脑部的血液供应。针对慢性脑供血不足,首选养血清脑颗粒。

陈翰林 五官科 泰山医学院 已帮助用户:9396
擅长:耳鼻喉、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对于口干这种情况主要是与饮水量有关,一般来说口干了也就是代表了,人体已经失去水分占机体百分之一,对于你的这种情况 建议你多喝水多吃水果 我相信你会症状自然会减轻的,如
意见建议:果要检查的话建议去口腔的特病科检查,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祝早日康复。

王利 其他 北京市昌平区定福黄庄村王利诊所 已帮助用户:32628
擅长:综合

病情分析: 口苦多由于胆囊功能差,特别是胆囊疾病(胆囊炎,胆石症等)的病人的一种反应.还有一些由于胃动力差,食道存在炎症的人也可为胆汁反流至胃,也会引起口苦.
意见建议:另一方面,有的人生活不规律,睡眠休息不足,以及打呼噜,张口睡觉,口腔发炎等人群也易出现口苦的情况.

沙彦彪 内科 邢台医院 已帮助用户:100150
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和用刺激的东西是有关系的,目前要注意一些的,动过刺激的东西是不能揉眼睛的。 指导意见:
意见建议:目前要用生理盐水清洗一下,同时用点氧氟沙星滴眼液, 要上医院眼科检查看是否眼压高。

白秀会 主治医师 内科 燕郊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111681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乳腺癌,前列腺癌

问题分析:你好,这位朋友,你那是由于服用大黄利胆片引起的拉肚子!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更换成消炎利胆片龙胆泻肝丸进行调节治疗!

马晋兵 中医科 山西中医医院 已帮助用户:48053
擅长:中医科,尤其擅长体寒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