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你好,我父亲是肺心病,肺上很多肺大泡,心衰,肺

会员187070194 69岁 2021-09-29 14:25:02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父亲是肺心病,肺上很多肺大泡,心衰,肺上炎症也重,去当地医院检查住院治疗,但是他有时候晚上还是觉得很累睡不好觉,而且有虚汗觉得热,这种病是不是根治不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病情是不能完全根治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一般主要就是建议配合局部治疗,如果症状缓解的话。主要就是平时配合口服药物进行治疗,控制病情发展。
2021-09-29 14:26:24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病情是不能完全根治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一般主要就是建议配合局部治疗,如果症状缓解的话。主要就是平时配合口服药物进行治疗,控制病情发展。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病情分析:您好朋友,这个需要考虑是睾丸炎造成情况,指导意见:及时的检查彩超看,对疾病的诊断和进一步的治疗都很有帮助,明确诊断后进行治疗比较好,避免生冷刺激性的食物,禁烟酒医生询问:

栗蕊医师中医科寻医问药网驻站医生已帮助用户:779
擅长:胃肠道感染,胃溃疡,肠胃炎,急性单纯性胃炎,胃石症

病情分析: 患者手足发绀是由于肺心病缺氧引起,上下肢水肿与心衰有关,积极控制血压,避免着凉。
意见建议:可以应用强心利尿扩血管的药物,肺心病的治疗关键在控制肺部感染。

张静医师内科秦皇岛市海港医院已帮助用户:1719
擅长:心血管和呼吸系统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朋友这个需要考虑是睾丸炎造成情况
意见建议:及时的检查彩超看对疾病的诊断和进一步的治疗都很有帮助明确诊断后进行治疗比较好避免生冷刺激性的食物禁烟酒

谷魁广皮肤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6509
擅长:胃炎、胃溃疡、结肠炎,

指导意见:治疗喘;1.用雾化平喘治疗.这样会好的快一点;2.最好选用阿奇霉素抗感染治疗.这个药在这个方面的效果要好一点;3.一定要多喝开水.否则那些痰排不出来.可以适当的口服一点化痰的药.如;盐酸氨溴索片. 具体诊疗请一定到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祝健康。

张清伦副主任医师外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6278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肺心病目前是不可能根治的,只有控制,保护好心脏功能,保持目前的心功能情况就可以了。

杨艳医师四川省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临床工作9年。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