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儿童支气管炎,伴随发热咳嗽

会员185031454 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3周,咳嗽十来天,近三天有低热,前一个礼拜当做感冒处理,服用了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止咳糖浆,昨天去医院检查,说是支气管炎,开了头孢克洛,止咳糖浆,昨晚开始服用,没有吃氨酚黄那敏了,今天体温升高,38.5左右,精神状态较前两天差,胃口也差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首先,体温超过38.5℃,那就需要先使用退热药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其次,孩子这种情况应该是细菌感染或者是病毒感染。除了服用头孢克洛颗粒,还需要服用抗病毒冲剂。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首先,体温超过38.5℃,那就需要先使用退热药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其次,孩子这种情况应该是细菌感染或者是病毒感染。除了服用头孢克洛颗粒,还需要服用抗病毒冲剂。

刘小民 主治医师 内科 中北大学医院 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你好,建议到医院检查血分析和拍胸片,对症输液治疗。

徐申 五官科 晏城镇中心医院门诊 已帮助用户:39716
擅长:五官科、龋齿、

病情分析:你好, 支气管炎治疗原则首先以控制感染为主,可用先锋类抗生素或口服头炮拉丁,
意见建议:如果有咳嗽无痰的话可以服用些非那根止咳糖桨。

刘文环 内科 威县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36409
擅长:消化内科、肾内科

病情分析: 咳嗽一般是支气管感染或者肺炎引起的.建议看医生听诊和透视确诊,必要时拍片检查确诊.轻微的感染可以服用消炎药治疗.咳嗽或者有痰可以服用鲜竹沥口服液或者小儿麻甘颗粒治疗.严重时建议静脉输液治疗.还需要警惕支原体感染引起的,如果支原体感染建议使用静脉输液红霉素注射液或者口服阿奇霉素干混悬剂. 流鼻涕:宝宝流鼻滴,打喷涕应该是受了冷空气引起的,如早上流鼻涕或鼻塞,常由过敏引起,这种鼻涕是清水样的,但伤风感冒也会流鼻涕,如果是黄色的,则可能感染了病毒.普通感冒服用桑桔感冒片,小儿感冒冲剂,板兰根冲剂,银翘解毒,六神丸,维生素C等就可以了

郭稳爱 内科 乡卫生院 已帮助用户:9396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可能这是有炎症造成的,
意见建议:建议积极的抗炎治疗,静脉应用药物效果较好,可以使用头孢类抗生素进行治疗,必要时加用氨茶碱,效果不明显者可以进行细菌培养+药物敏感试验等检查,注意多饮水,严密观察体温的变化。

陶凤珍 医师 内科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 已帮助用户:30392
擅长:高血压,小儿常见病

你好,这种情况建议你最好注意多喝水,有炎症还应该加上抗生素.口服药物不见效的,建议输液治疗为好.在当地医生指导下使用.有痰的加上鲜竹沥口服试试.

范增军 医师 内科 河北邢台贺营医院 已帮助用户:247495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系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