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脑核磁检查结果

会员187064119 40岁 36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双侧额顶叶皮层下、放射冠、侧脑室周围、桥脑见多发斑点状略长T1、略长T2信号,FLAIR序列呈高信号,DWI未见弥散受限,脑室无扩张及受压,中线无移位。垂体内可见囊状短T2信号,副鼻窦诸窦腔粘膜增厚。
是否去医院就诊过:
没去过
当前服药说明:
没有服药
既往病史及手术史:
没有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飞 副主任医师 滕南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对于常见的呼吸道疾病,心血管疾病,脑血管疾病,内分...
已帮助用户: 82
问题分析:你好,平时有什么疾病呢?有什么症状呢?看到你检查了核磁共振,结果显示
指导建议:应该有多发性脑梗塞,鼻窦炎,还有垂体性疾病,嗯请把检查报告单发来看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口臭的原因和平时的生活习惯,还有经常吃东西之后刷牙都有一定的关系。口腔异味多是因为有龋齿,牙周状况不好,胃肠道有问题,注意平时要养成良好的口腔清洁习惯,注意饮食健康,清热解毒。勤刷牙漱口。部分人群如果有扁桃腺结石也会引起口臭。

尹新芹 主任医师 五官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出现血精的问题,主要是精囊等部位出血造成的,如果泌尿系统没问题,那么就应该对精囊进行检查。造成这样问题出现的原因主要还是炎症,所以应该采用抗生素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平时还要注意卫生,避免手淫,饮食禁忌辛辣刺激,戒烟酒,禁欲等。

李明 副主任医师 外科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高血压的检查方法如下:1.临床测量:非每日测量两次以上,高血压诊断前血压高于正常值。每次测量三次,取平均值。2.24小时动态血压监测:24小时动态血压监测用于测量右上肢的血压。白天每半小时进行一次自动测量,晚上每半小时或一小时进行一次,以了解24小时血压波动。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脑磁共振检查可以检查出大多数的脑部疾病。通过脑磁共振检查,可以详细分析脑部各个组织是否出现病变,因此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脑部疾病的检查方法。脑部磁共振检查可以检查很多疾病:第一,脑血管的疾病,包括脑出血、脑梗死、脑血管畸形、脑动脉瘤、脑血流灌注异常。如果患者出现不适症状,建议及时去医院就诊,通过专业检查,明确具体情况,对症治疗。

吕志勤 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大致都在2个小时左右可以拿结果,但在个别情况下可能会迟些。例如疑难病症,不能做出明确诊断,需要进行必要鉴别诊断和病例讨论,因此出具报告的时间会长些,可能会在第2天取报告。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核磁共振检查结果当天是能出来的,一般医院里病人做核磁共振的比较多,因此做了核磁共振后,其图像一般要好几个小时后才能出来,建议早点去医院做,然后下午估计就可以拿到核磁共振图像。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