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胃溃疡,饱胀打嗝慢性萎缩性胃炎伴糜烂,

会员187063878 5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胃镜显示,胃溃疡,慢性萎缩性胃炎(Cll)伴糜烂,服用雷贝拉唑钠肠溶片、枸掾酸铋钾胶囊、安胃疡胶囊二十天了。胃部有饱胀感轻度打嗝。请问,是继续服用以上药物治疗,还是改服其他药物较好?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上述药物对于您这种疾病就有治疗效果。可以继续服用。
指导建议:如果您另外再加上西沙必利片,就可以解决腹胀和打嗝的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上述药物对于您这种疾病就有治疗效果。可以继续服用。
指导建议:如果您另外再加上西沙必利片,就可以解决腹胀和打嗝的问题。

刘小民 主治医师 内科 中北大学医院 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说的情况胃部胀疼可能是慢性胃炎引起的,
意见建议:是慢性胃炎引起的,建议你最好是吃奥美拉唑肠溶胶囊加上果胶铋胶囊治疗,效果挺好的,注意保暖,不要着凉。

崔岩 主任医师 内科 锦州市中心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神经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建议在当地医生指导下口服枸橼酸铋钾 、克拉霉素 、甲硝唑、奥美拉唑 ,这个方案可以杀灭幽门螺旋杆菌,坚持服用.防止复发.一定要要禁烟 ,酒,咖啡辛辣食物

王寿彬 医师 内科 广宗县医院 已帮助用户:37291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胃镜检查结果,胃溃疡,慢性萎缩性胃炎带糜烂治疗建议口服雷贝拉唑,丽珠得乐,克拉霉素和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
意见建议:平时避免暴饮暴食,禁忌辛辣油腻和刺激性食物,如油炸食品、腌腊食品、辣椒、大蒜等。饮食以清淡和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如蔬菜,面食,鱼肉,生花生米等。保持生活规律

张树立 主治医师 内科 东平保法综合医院 已帮助用户:15808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胃炎,胃溃疡

问题分析:上述情况考虑肠胃功能紊乱,目前比较有效的药物三联疗法,如埃索美拉锉加上克拉霉素加阿莫西林,效果很好的 ,;
意见建议:同时还要注意饮食和保证睡眠,少吃辛辣刺激性强,生冷的食物,多喝水,多吃好消化的食物,应该尽量不要喝咖啡,浓茶

江彬彬 主治医师 内科 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巢湖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多发性骨髓瘤,急性白血病,恶性淋巴瘤

你好,一般用胃炎颗粒,奥美拉唑,胃必治,吗丁啉口服,避免长期摄入粗糙、刺激性食物;避免过热饮料及过咸饮食;做到饮食有节,定时定量,防止暴饮暴食。避免刺激,不用或尽量少用对胃刺激性强的药物,如皮质激素类、非甾体抗炎药和钾、铁、碘等药物;并要戒酒戒烟。

翁乃? 医师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86177
擅长:妇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