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退烧后喉咙疼

会员187062666 2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高烧40,刚打了退烧针,退烧,喉咙疼得话都说不了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急性咽炎(也有可能是急性扁桃体炎)。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除了及时使用退热药,还需要服用消炎药头孢克洛分散片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急性咽炎(也有可能是急性扁桃体炎)。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除了及时使用退热药,还需要服用消炎药头孢克洛分散片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腰疼发烧的退烧方法如下:
患者出现腰疼发烧的情况,要进行退热治疗。针对体温高于38.5℃的患者,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布洛芬、对乙酰氨基酚等退热药来改善症状,针对体温在38.5℃以下的患者,建议使用退热贴、酒精或温水擦拭等物理方式进行退热。其次要明确下引发腰痛的病因,如果是急性肾炎、泌尿系结石等肾病尤其的,患者需要进行抗感染、排石、止痛治疗。如果是由一般流感或病毒性流感所致,则要进行抗病毒治疗;如果是腰背部骨肿瘤或转移性肿瘤的原因,需要进行抗肿瘤、止痛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抽脂后拆线可能会存在轻微的疼痛感,多数可以被人体所接受。抽脂手术主要是利用负压的原理,在皮肤隐蔽处做切口,然后插入吸脂管,再将体内的脂肪少量多次的进行抽出,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因此在拆线的过程中,可能会有小范围的疼痛,但是可多数在人体可以承受的范围内,所以不必过于的担心。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拔牙后疼不疼主要看几个因素,手术时间,拔牙手术时间越短说明创口越小,手术在十分钟内的不会疼痛。自身痛域,有些血液循环好的,也不会疼痛。拔牙无菌控制,拔牙手术都会保证无菌,但口腔只污染环境,难免在术后遭受唾液和食物的侵害感染。所以术后应该,冰敷、24小时不漱口是非常重要的。牙齿大小也界定了伤口的大小,过于体积大的牙齿,术后也会出现疼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退烧以后头还疼,说明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虽然退烧了,但是感冒的症状还在,就还会出现头疼、周身肌肉酸痛、鼻塞、流鼻涕等症状。炎症不控制住,头可能就还会有疼痛,可以给予冷敷,按摩百会、四神聪、风池、太阳穴、合谷穴的穴位缓解头痛。如果头痛严重,也可以吃去痛片这一类的药物缓解头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侧切伤口拆线是有疼痛感的,但是一般的患者都可以承受。顺产过程中,侧切是常见的,一般五天左右就可以拆线。拆线后也要注意侧切口的护理,局部最好使用碘伏消毒,每天一次。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