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腰椎增生,坐骨疼手脚麻,磁共振检查需少钱

会员187062476 3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腰椎增生,现在左则坐骨部位也疼,伴有手麻脚麻,想拍磁共振,需要预约吗?大概是多少钱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首先,做核磁共振检查的确需要事先预约才能够做。
指导建议:其次,同样的检查,不同级别的医院收费标准也不一样。您这种情况需要做骶髂关节核磁共振检查,大约需要一千元左右(这个数值仅供参考)。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首先,做核磁共振检查的确需要事先预约才能够做。
指导建议:其次,同样的检查,不同级别的医院收费标准也不一样。您这种情况需要做骶髂关节核磁共振检查,大约需要一千元左右(这个数值仅供参考)。

刘小民 主治医师 内科 中北大学医院 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占位比较明显,而且症状比较严重,建议及时去医院住院手术治疗。如果疼痛麻木比较严重可以吃点双氯芬酸钠缓释片,配合吃点天麻丸。平常多注意休息,不要过于劳累。

王慧 医生会员 内科 河口区中医院 已帮助用户:2855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老年消化性溃疡,胆汁返流性胃炎,慢性糜烂性胃炎,腹泻,反流性食管炎,急性胃炎,慢性胃炎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来看手脚麻木也有可能是颈椎病变压迫到了神经,所以才会引起这种现象的发生。
意见建议:给你的建议就是,你可以适当的你好好休息不要活动和劳累病情也可以适当的做个拍片检查,并且对于颈椎进行一些按摩。

赵津京 护士 皮肤科 鞍山市社会福利院 已帮助用户:156501
擅长:荨麻疹 湿疹 带状疱疹尖锐湿疣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现在初步考虑应该是脑血栓以后,头部血液循环异常,神经缺乏营养,神经功能受到影响,引起的这种症状
意见建议:我建议你去医院神经内科,做相关检查,用一些疏通血管,改善供血,调节营养神经的药物对症治疗,应该对患者比较有帮助。

王继超 医师 内科 天津市蓟县官庄镇卫生院 已帮助用户:30821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慢性溃疡性结肠炎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这个情况,多是颈椎病的表现,颈椎的问题,椎间盘突出或者骨质增生,压迫到臂丛神经,就会出现这个症状。指导意见:这个情况,建议你到当地中医院的针灸科,进行中医针灸、穴位注射、颈椎牵引等治疗,效果会比较理想。

张淑丽 医生会员 妇产科 威县镇中心医院 已帮助用户:68843
擅长:宫颈炎,子宫肌瘤,痛经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胃疼,可做胃镜检查,确定病因.胸闷,手脚麻痹,可做血常规,血压,血糖,血脂,心电图,心脏彩超,胸部拍片,冠状动脉造影,头颅CT,查明病因再做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低盐低脂清淡无刺激饮食,少量多餐,定时定量,注意胃肠保暖.生活规律,按时作息,避免情绪紧张焦虑,保持好的心态.

张晓梅 主治医师 内科 宝鸡公路管理局卫生所 已帮助用户:37669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消化内科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