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在开车时感觉焦虑,将车停在路边没有心慌气短现象晕

会员187062306 4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在开车时感觉焦虑,将车停在路边没有心慌气短现象晕倒。我并不知道自己晕倒了,旁边副驾驶人叫我之后才知道的。然后回身出汗,乏力呕吐。后来到我们市二院装动态心电图检测出心脏挺1.7秒。做脑磁共振,心脏彩超,各种化验都正常。现在怎么办?谢谢!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不是器质性疾病造成的
指导建议: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心理因素造成的精神因素造成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不是器质性疾病造成的
指导建议: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心理因素造成的精神因素造成的。

刘小民 主治医师 内科 中北大学医院 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的情况可能因为肝肾亏虚,阴虚烦躁,气血亏虚引起,或者其他原因。
意见建议:建议服用六味地黄丸和益气养血口服液之类药品。或者服用解郁安神颗粒之类药品。饮食要清淡,营养尽量丰富。

孙中祥 医师 中医科 天门市皂市卫生院 已帮助用户:10870
擅长:湿气重,地图舌,胃石,风湿热

问题分析:是的,焦虑症确实会导致你说的这些症状。主要是由于焦虑导致了植物神经的紊乱,使得心血管、神经系统的调节受到影响导致头晕、心慌气短、坐立不安。
意见建议:根据你的情况,建议你及时到医院的精神科、神经内科检查,之后根据检查结果使用药物或者是手术治疗!祝好!

王洪生 主治医师 精神科 上海民政第二精神卫生中心 已帮助用户:22664
擅长:抑郁症、精神分裂症、狂躁症、焦虑症等常见心理疾病。

病情分析:您好,出现头晕这个情况考虑看看中医也行的,
意见建议:建议请中医具体辨症,这个一般分血虚、血瘀、肾阴虚、肝阳上亢等类型的。

隋海龙 内科 济南市立四院 已帮助用户:29753
擅长:急性胃炎,肠炎,类风湿性关节炎,感冒

问题分析:你好,有头晕胸闷心慌气短。易紧张,疲劳。恐惧焦虑通常是植物神经官能紊乱造成的症状
意见建议:这建议可以看看医生。检查一下血常规。心电图检查。如果没有异常建议用谷维素进行治疗吧

王少华 医师 妇产科 黑龙江省绥化市朝鲜民族医院 已帮助用户:51438
擅长:流产,宫外孕.子宫肌瘤.意外怀孕.盆腔炎.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最好采用中药配合心理治疗可以达到很好的治疗效果,中药可以起到调理情绪,醒脑开窍、疏肝涤痰、调理气血,调整机体的脏腑功能及平衡阴阳的作用。中药副作用小、标本兼治。同时配合心理治疗从根本上治疗疾病 ,才能取 得 满意的治疗效果,疾病反复发作的原因就是没有治疗心理因素,只有去除心理因素 ,才能达到根治。

李庆峰 医师 内科 威县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119857
擅长:胃炎、胃溃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