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做了胃镜喷门处有好多个息肉以切除,在仁济医院看了快

会员187061178 5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做了胃镜喷门处有好多个息肉以切除,在仁济医院看了快有一年时间了吃了好多药都不见好,现在的状态是胃里面有一股热气往上面冒人很热很热的难受极了医生说是胃酸分泌过多导致的可是我每天都在吃抗胃酸的药怎么都不好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如果用中医理论来讲,是胃热造成的。胃热与胃酸分泌过多,并不是一个概念。
指导建议:如果您服用抑制胃酸分泌的药物(西药)效果不好,不妨试一试服用中药来治疗。比如,您这种情况可以服用黄连清胃丸。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如果用中医理论来讲,是胃热造成的。胃热与胃酸分泌过多,并不是一个概念。
指导建议:如果您服用抑制胃酸分泌的药物(西药)效果不好,不妨试一试服用中药来治疗。比如,您这种情况可以服用黄连清胃丸。

刘小民 主治医师 内科 中北大学医院 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患者你好,肛门息肉有炎症性息肉和腺瘤性息肉。炎症性息肉为良性病变,可以暂时不用治疗;腺瘤性息肉具有恶性病变倾向,需要及早手术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患者:如果肛门息肉直径在1.0厘米以内,没有明显的自觉症状,可以暂时不做治疗。平时注意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食物,多喝水,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畅。如果息肉直径在1.0厘米以上,有明显的自觉症状(疼痛,出血),就需要及早手术治疗。

陈会琴 主治医师 内科 玉门市新市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已帮助用户:36741
擅长:内科、妇科、儿科、尤其对老年病的防治有特长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卵巢输卵管疾病,月经失调,异常阴道出血,产科,B超检查等月经失调, 病毒性肝炎,酒精肝,消化性溃疡,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 胆囊炎,胆结石,膀胱炎,尿道炎,肾盂肾炎的治疗

病情分析:你好,鼻息肉,可以手术切除!但容易复发!一般对日常生活没有特别严重的影响的话,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鼻腔卫生,经常用生理盐水洗鼻,可一定程度减轻病症,祝您康复!

王青云 外科 威县章台镇南镇村卫生室 已帮助用户:70723
擅长:结石科

指导意见:你的情况属于早期的肠癌的,复发的几率比较小,但是不是百分之一百没有可能,所以要定期复查,另外,也不要或许担心,良好的心态非常重要的。不知道有没有大便的异常?

薛双峰 主治医师 药品保健品 新沂市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21133
擅长:甲状腺,乳腺,疝气,肝脏胆囊,胰腺,脾脏,胃,小肠,结直肠,大隐静脉曲张,外伤等

你好:
多发性胆囊息肉,建议积极手术治疗,以免有发生恶变的可能。

王勇林 内科 齐河县潘店医院 已帮助用户:54056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肺炎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