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请问上个月25号来的生理期,排卵期是9.3-

会员187060861 2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请问上个月25号来的生理期,排卵期是9.3-9.12,今天9.15同房了,怀孕的几率高吗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春梅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 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557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平时月经规律的话,排卵期是9月5号至9月12号,精子卵子结合才能怀孕
指导建议:9月15号是月经周期的第21天,过了排卵期,怀孕几率是很小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平时月经规律的话,排卵期是9月5号至9月12号,精子卵子结合才能怀孕
指导建议:9月15号是月经周期的第21天,过了排卵期,怀孕几率是很小的。

田春梅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 已帮助用户:22557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妊娠呕吐,异位妊娠,产道异常

问题分析:经常排卵期出血,如果连续三个月以上这个有可能是内分泌性激素水平失调有关,当然也有可能跟其他的一些疾病有关,例如内膜炎盆腔炎,宫颈炎等。
指导建议:如果有过性生活,首先需要进行宫颈筛查,看看有没有宫颈上面的疾病。没有性生活,经常排卵期出血,需要查女性性激素6项指标,在月经期空腹抽血检查,另外还要查盆腔B超的检查综合评估。平时要多喝些豆浆豆奶,多吃一些黄豆类黑豆类的食物,少吃生冷冰凉辛辣等食物。

任正新 主治医师 其他 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有长时间停经,超过两个月经周期,不建议继续等待。
指导建议:现在可以妇科彩超和性激素六项一起检查,判断有无子宫内膜病变,卵巢疾病等因素,影响到月经周期,好确定如何用药来调理月经。

何为明 主治医师 其他 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 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平时月经周期是多长?这种情况多长时间?排卵期出血多是雌激素水平过低引起的,偶尔一次没关系,如果反复出现,需要进一步检查,查明原因。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抽血检查性激素全项,和妇科彩超。

苏文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一般情况下,生理期可以艾灸吗,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分析。具体内容如下:
1.可以艾灸:如果患者存在月经不调的情况,月经量比较少,通常可以艾灸,能够活血化瘀、通经活络,缓解患者痛经的情况,改善月经量少的症状。
2.不可以艾灸:但如果患者月经量比较多,则通常不可以艾灸,否则可能会导致月经时间延长,且出血量更多,不利于身体健康。

陈秀杉 副主任医师 中医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排卵期间,出现腹胀和疼痛,没有不良后果。将持续大约半天到一天,并且会自我缓解。排卵性腹痛是一种生理性腹痛,是由于排卵期间、卵泡破裂期间和排卵后卵泡液刺激腹膜引起的疼痛。因此,排卵期间腹部胀痛通常是轻微的。

王凤英 主任医师 妇产科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