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请问这两种检查结果的标准一样吗?

会员187042196 7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9月14号是在我们县人民医院做的普通的CT复查,胰头的肿瘤显示的是26x17mm, 8月27号的结果是在郴州市人民医院做的增强CT显示胰头的肿瘤大小是27x21mm, 8月27号我爸出院回家就开始吃中药,9月14号再去我们县人民医院CT复查肿瘤大小就是图上的结果。请问两家医院标准是一样的吗?如果一样是不是意味着肿瘤有稍缩小。 8月22号在我们县人民医院CT后结果如下: 肝内外胆管扩展积液,主胰管扩展,胆总管宽径约为25mm,胰头区隐约可见一大小为13X11mm的 稍低密度影,CT值为32HU;胆囊增大,胆囊壁毛糙增厚;肝脏大小形态正常,外形轮廓光滑规整,各叶比例在正常范围内;肝实质内密度均匀,未见异常密度改变;脾脏大小,形态正常, 外形光整,实质内密度均匀。胰腺及双肾大小形态正常,密度均匀; 腹腔内未见积液。覆膜后未见明显肿大淋巴结。 我爸现在眼睛黄疸仍然比较重,身上的黄吃中药退了一下,我们有给他吃中药,刮痧,泄血。他昨天检查回来说身上比较痒,昨晚几乎没睡觉他说,还有今天起来咳嗽比较厉害。请问我爸这种情况怎么治疗比较能减轻他的痛苦。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您父亲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胰头癌。
指导建议:胰头癌是一种恶性肿瘤。而且恶性程度比较高。针对这种情况,如果有条件应该及时手术切除病灶。
有用0
相关问答

口臭的原因和平时的生活习惯,还有经常吃东西之后刷牙都有一定的关系。口腔异味多是因为有龋齿,牙周状况不好,胃肠道有问题,注意平时要养成良好的口腔清洁习惯,注意饮食健康,清热解毒。勤刷牙漱口。部分人群如果有扁桃腺结石也会引起口臭。

尹新芹 主任医师 五官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Nt检查是b超检查。通常在怀孕的第11至13周加上6周之间。主要是通过检查胎儿颈部透明层的厚度来判断胎儿是否异常。你现在已经怀孕六个月了,并且通过了nt考试。四维彩色多普勒超声可在妊娠第六个月进行,也称为大排异常检查,可筛查胎儿结构异常。

王凤英 主任医师 妇产科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出现血精的问题,主要是精囊等部位出血造成的,如果泌尿系统没问题,那么就应该对精囊进行检查。造成这样问题出现的原因主要还是炎症,所以应该采用抗生素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平时还要注意卫生,避免手淫,饮食禁忌辛辣刺激,戒烟酒,禁欲等。

李明 副主任医师 外科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高血压的检查方法如下:1.临床测量:非每日测量两次以上,高血压诊断前血压高于正常值。每次测量三次,取平均值。2.24小时动态血压监测:24小时动态血压监测用于测量右上肢的血压。白天每半小时进行一次自动测量,晚上每半小时或一小时进行一次,以了解24小时血压波动。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患者如果是有接触性出血存在,那需要进行宫颈癌的筛查,可以做子宫颈刮片细胞学检查,这是最常用的筛查方法,另外还可以做碘试验,应该呈现为棕色的,如果是出现不着色,那就有肿瘤的可能性了。另外还可以进行宫颈的活检,进行病理检查,如果检查有癌细胞存在,也可以最终的确诊,做这些检查之前没有什么特别的准备,只要注意避免饮酒,避免吃生冷和辛辣食物,并且清洗会阴处就可以了。

陈健鹏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一年到头抽烟喝酒会影响怀孕。在准备阶段,男人和女人都应该戒烟戒酒。这应该是平时都知道的常识性问题。如果想检查精子,可以去医院泌尿科出具检查文件。然后可以通过手淫取出精子并送到实验室检查。得出结果的时间相对较快。前五天以上都需要禁欲。

李明 副主任医师 外科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