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爸爸最近这段时间总是咳嗽有时带血,在我们县医院拍

会员187060080 6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爸爸最近这段时间总是咳嗽有时带血,在我们县医院拍了CT,拿着片子去了天津,大夫说肺癌的可能性大,具体得住院检查,我现在又挂了301医院刘晓晴大夫的号,我想咨询一下,去的时候用带着我爸爸吗,当天可以住院吗,如果当天不能住得多长时间可以住下,在家的这段时间用不用吃药或者输液,谢谢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还是需要进一步检查确定性质的。
指导建议:这里是病情咨询平台,不太了解医院的情况,这个还是需要和就诊医院咨询一下,看看能不能联系住院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通过吃冰糖雪梨来帮助达到治疗咳嗽的目的,也可以用盐跟橙子一起蒸熟进行食用,从而帮助缓解咳嗽的症状。咳嗽是临床上最常见的呼吸系统疾病,一旦出现咳嗽的症状,可以通过食补以及服用止咳药物来缓解和控制病情。

何洁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是可以吃榴莲的。榴莲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成熟的果肉黏性多汁,含有糖类、蛋白质、维生素以及人体必需的铁、钙等元素。榴莲所具有的特殊气味还有开胃、促进食欲功效,膳食纤维能促进胃肠道的蠕动。

何洁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一般不能拔牙,需要在身体健康的情况下才可以操作。咳嗽期间拔牙有可能会导致创伤加重,引起出血量增多,所以尽量不要拔牙。拔牙以后牙齿缺损会受到影响,需要通过种植牙齿的方法,能够增加口腔的美观以及口腔的咀嚼功能。平常吃一些松软的食物,保持口腔的清洁。

尹新芹 主任医师 五官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肺寒咳嗽主要是由于受到了寒邪入侵,机体的抵抗力下降出现的一系列症状。其主要表现为咳嗽、咳清痰、白痰或者是泡沫样的痰液、畏惧寒冷,也可伴随有鼻塞、打喷嚏、流清鼻涕的症状。表现为夜间以及早晨起床的时候咳嗽、咳痰的症状更加明显,严重时可出现胸痛、胸闷。

何洁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总是咳嗽的原因比较多,常见的有慢性炎症、呼吸道异物以及呼吸道受到压迫等情况,引起过敏反应,导致出现咳嗽的现象。
咳嗽不是独立的疾病,通常是消除呼吸道异物的一种反应,出现咳嗽,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查明病因,然后进行针对性治疗。治疗期间,饮食以清淡好消化为主,尽量避免油腻或者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的新鲜蔬菜和水果。

何洁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期间是不可以吃鸡的,这个时候吃鸡肉,会加重胃肠道的负担,因为鸡肉中的蛋白质含量是特别高的,对于胃肠道是比较难消化的食物,如果吃了鸡肉,会加重胃肠道的负担,会造成恶心、呕吐、腹痛和腹泻的症状。

张永明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