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尽两天迷糊,量血压偏高,是因为什么引起

会员187059814 1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18岁血压高是因为什么,怎样能检查出来原因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高血压分为原发性高血压和继发性高血压。只有继发性高血压,才能够找到原因。去掉这个原因,高血压就可以不治自愈。
指导建议:但是,大多数高血压患者都是属于原发性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找不到原因,只能终身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癌症确实会导致头晕,迷糊。脑癌会导致头晕。脑癌的早期或早期症状伴有头痛和头晕。通常发生在清晨禁食,典型表现为食物依赖性恶心或呕吐,并常伴有严重头痛、头晕、头部变化等可诱发或加重。后颅窝肿瘤患儿呕吐早、多,易误诊为胃肠道疾病,成人呕吐晚。恶心和呕吐是由提高颅内压或直接影响迷走神经核(呕吐中心)的肿瘤引起的。

廖张元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高血压分为原发性高血压和继发性高血压。只有继发性高血压,才能够找到原因。去掉这个原因,高血压就可以不治自愈。
指导建议:但是,大多数高血压患者都是属于原发性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找不到原因,只能终身进行治疗。

刘小民 主治医师 内科 中北大学医院 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可以口服血府逐瘀胶囊仙灵骨葆胶囊,活血止痛片治疗效果是比较好的。
意见建议:如果情况严重时,这个也可以到医院去采取手术方法来进行控制,也是可以的。

黄培 医师 内科 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 已帮助用户:157701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老年人糖尿病酮症酸中毒,老年人糖尿病周围神经病

病情分析:你好,感冒是自愈性疾病,一般有七天的期限。感冒期间多喝水,有助于你症状的缓解。
意见建议:药物建议你可以服用999感冒冲剂和维生素c片。嗓子痛可以吃草珊瑚含片对症治疗。祝你早日康复

赵明栋 内科 贺钊卫生院 已帮助用户:4641
擅长:脑血管病

问题分析:39岁的中年女性,出现迷糊,可能是睡眠质量欠佳,血脂血压或血糖有问题,也可能自主神经功能紊乱,也可能是脑血管病
意见建议:如果近期睡眠质量好的话血压看看血压血糖,血脂等是否正常,如果都没问题需要进一步查一下头CT

魏淑娟 主治医师 内科 开封市中心医院 已帮助用户:6
擅长:消化内科常见疾病 急性胃肠炎 胃十二指肠溃疡 消化道出血 急慢性胆囊炎 胰腺炎 梗阻 便秘 肝炎 肝硬化

病情分析:这种情况首先要去除危险因素戒烟、禁止过度饮酒,药物的话最好用抗血小板药物如阿司匹林
意见建议:早睡早起,适当锻炼,一定要吃早餐,吃饭清淡为好,尽量不要吃油腻辛辣的,经常吃海带,鱼油比较好

医生 已帮助用户:90963
擅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