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眼睛分泌物多,扎得慌,有半年了,先四月份在北关就诊

会员187059607 4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眼睛分泌物多,扎得慌,有半年了,先四月份在北关就诊拿眼药水用效果不好,老流泪,有异物感,,以前有两年了,在咱们医院看过眼有飞蚊症,高度近视,还是在咱医院配的眼镜,就是现在老不舒服,光想扎眼晴挤眼,看东西难受,还想去咱医院去看,不知李主任啥时上班?谢谢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 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使用药物治疗效果不佳。建议最好到比较大的医院面诊进行详细的检查,排除结膜炎,沙眼,倒睫,或者是其他原因引起的眼球不适。
指导建议:根据实际检查的情况,然后采取下一步针对性的治疗,才能够达到事半功倍的治疗效果,为了促进恢复,避免症状严重,需要注意劳逸结合,注意用眼卫生,不要熬夜,不要长时间使用电子产品,不能进食刺激性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使用药物治疗效果不佳。建议最好到比较大的医院面诊进行详细的检查,排除结膜炎,沙眼,倒睫,或者是其他原因引起的眼球不适。
指导建议:根据实际检查的情况,然后采取下一步针对性的治疗,才能够达到事半功倍的治疗效果,为了促进恢复,避免症状严重,需要注意劳逸结合,注意用眼卫生,不要熬夜,不要长时间使用电子产品,不能进食刺激性的食物。

刘煜 主任医师 五官科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 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埋线双眼皮眼睛分泌物多一般是由于感染导致的,通常可以通过消炎药物来治疗。埋线双眼皮大多是利用手术的方式,将缝合线置于上眼睑部位,多数通过缝合的方式,在上眼睑部位形成重睑的手术。过程中会对局部造成一定的损伤,如果不注重护理,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感染情况,眼睛分泌物多,如果感染比较严重,一般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消炎药物进行治疗。做完埋线双眼皮后,应保持局部清洁干燥,尽量避免过度用眼。

吕仁荣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可能是产道感染以后引起的结膜炎,如果发现宝宝眼屎是非常多,可以先给宝宝用药物或眼药水及眼药膏治疗。另外还要考虑是否是先天性鼻泪管阻塞而导致的继发性感染。可以到医院进一步复查治疗。

陈瑶 副主任医师 儿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埋线双眼皮眼睛分泌物多一般是由于眼部有炎症所引发的,还有可能是没有做好眼部的清洁护理工作所引起的。如果在做埋线双眼皮手术后眼睛分泌物特别多,需要特别注意眼部的卫生清洁,可以用生理盐水冲洗,才可以避免导致局部细菌滋生,另外也可以配合医生采取消炎的眼药水治疗,还可以在伤口的部位涂抹一些修复凝胶,能够加快伤口的愈合。平时还要加强防晒,尽量避免受到太阳的暴晒,否则很有可能会影响到局部的恢复。

杨晓楠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 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埋线双眼皮眼睛分泌物多可能是感染的原因,还有可能是上火引起的。眼睛分泌物比较多,可以使用棉签轻轻的擦拭去除,还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涂抹一些消炎的药膏和滴眼液治疗,可起到消炎的作用,避免长时间的用眼或者是接触高温的环境。埋线双眼皮手术本身操作起来比较简单,常见的副作用会出现发红或者是疼痛,在一周之内能够愈合。手术后多喝一些温热的白开水,防止出现上火,还要多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或者是经常熬夜。

林煌 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眼睛分泌物增多是各种急性结膜炎共有的体征。眼睛分泌物多,主要是由于眼部的炎症所引起的,如结膜炎、角膜炎、沙眼。与细菌、病毒、衣原体感染有关。另外,由于不注意手部卫生,经常性的揉眼也可以出现,或者是由于经常性的熬夜、眼部疲劳有关。通常也可以根据分泌物的性质判断结膜炎的类型,黏液、脓性分泌物提示细菌性感染和衣原体感染;黏稠丝状的分泌物提示过敏性结膜炎的可能性比较大;水样或浆液性分泌物提示是病毒性结膜炎。平时要定期清洁眼部,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还可能因为结膜炎引起,可以使用抗菌药物或抗病毒滴眼剂治疗,在治疗过程中避免长时间用眼过度,多注意休息。

王帅 副主任医师 五官科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