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囊肿日常需要注意什么?

会员187058490 4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腰椎囊肿坐骨神经腰节盘突出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腰椎囊肿和腰椎间盘突出,都是常见的良性病变。
指导建议:如果您现在出现了明显的神经压迫症状,那就需要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囊肿是不会疼痛的,宫颈上面没有神经,宫颈囊肿是由于,宫颈上面的线体用于炎症刺激形成的堵塞,可以局部消炎或者是用微创的方式,进行手术,有容易复发的可能性,平时还是要注意一下。

李育竹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忌饮酒,忌甜腻厚味食物:过于甜腻的食物如糖果、奶油蛋糕、八宝饭、糯米糕团、猪油及肥猪肉、羊脂、蛋黄,这些食物有助湿的作用,会降低疗效果,使宫颈炎症病情迁延难治。忌海腥河鲜发物:海鱼、螃蟹、虾、蛤蜊、毛蚶、牡蛎、鲍鱼等水产品均为发物,不利于宫颈炎症消退。忌食辛辣煎炸及温热性食物:辛辣、煎炸食物如辣椒、茴香、花椒、洋葱、芥末、烤鸡、炸猪排等;温热食物如牛肉、羊肉、狗肉等均可助热上火,加重宫颈炎症病情。

刘冠媛 主任医师 妇产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窝囊肿大多数是先天发育异常或者是膝关节外伤造成的,是?窝深部的滑膜囊肿大或者是膝关节滑膜囊向后膨出形成的,采取手术的方法应该能够治愈,是可以正常运动的。只要不过度劳累就可以了。

李明 副主任医师 外科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宫颈囊肿一般是良性的,不需要治疗。看这应该是多囊。建议查一下性激素6项。做个肝肾功能,空腹血糖。查找原因才好对症处理。这种月经不调,建议用激素类药物进行调理。平时生活有规律,注重饮食摄入,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加强体育运动。生活有规律,不要熬夜,以免激素分泌紊乱。

王少为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北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这个囊肿不一定会变成癌症,囊肿也是有分良性跟恶性的,所以要积极的前往医院接受治疗,不要掉以轻心。要合理饮食,注意有针对性地选择食用有康复作用的食物,选择适宜的体育和体能锻炼方法,调动体内的抗癌积极因素,不断提高机体的免疫力和抗病能力。

陈健鹏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肝囊肿是否会生长是不可预测的。只能通过一次又一次的观察来判断。如果病人的囊肿没有生长,也没有给病人带来不适,那么就不需要治疗,继续观察是好的。如果有增长的迹象,那么就需要手术。必要时可以考虑局部切除肝脏组织。

胡春晓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