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头晕去医院检查,脑梗,如何治疗?严重吗?

会员177765349 4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男,60.头晕去医院检查,脑梗,如何治疗?严重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可以明确诊断为脑梗塞。对于中老年人来讲,脑梗塞是一种最常见的疾病。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可以服用血塞通片进行治疗。另外,如果患者同时存在着三高,也应该及时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可以明确诊断为脑梗塞。对于中老年人来讲,脑梗塞是一种最常见的疾病。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可以服用血塞通片进行治疗。另外,如果患者同时存在着三高,也应该及时治疗。

刘小民 主治医师 内科 中北大学医院 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脑梗因多种因素使局部血栓形成,使动脉狭窄加重或完全闭塞,导致脑组织缺血,缺氧一般可输液阿魏酸钠、奥扎格雷、胞磷胆碱等来治疗促
意见建议:进病变脑组织功能恢复。建议小剂 量阿司匹林口服,其他可选用抗栓丸,西比灵,维脑路通等药,长期服用.

何甲书 医师 内科 邢台市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179073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您好,脑梗塞是一种缺血性脑血管疾病的,是可以引起头晕眼花的,可以用点改善颅脑血液循环的药物的,如养血清脑颗粒,阿司匹林等。

张海波 医师 内科 株洲四三零医院 已帮助用户:91249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来说不需要,尽量注意多休息生活规律,保持好情绪,可以服用阿司匹林,定期复查,请评价一下,非常感谢

陶新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已帮助用户:178910
擅长:肺气肿,呼吸衰竭,急性呼吸衰竭,急性肺脓肿,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军团病肺炎,成人呼吸窘迫综合征,大叶性肺炎,肺炎,急性上呼吸道感染

问题分析:只要患了脑梗, 积极控制血压,将血压控制在正常范围。长期用药预防治疗高血脂、糖尿病、冠心病,同时长期服用抗血小板聚集剂。
指导建议:适当运动,定期到医院复查。禁忌烟酒,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低盐低脂饮食,常用植物油,少吃动物脂肪。饮食清淡不宜过饱,适量补充蛋白质。

张建平 医师 内科 燕郊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90818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下应该立即让患者住院,应用静脉输液的药物进行治疗,配合针灸恢复肢体功能。低血压可以口服生脉饮来达到治疗的目的。
意见建议:还可以适量服用一些调节的中药来进行调理,可以应用静脉输液的方式来治疗低血压。脑萎缩的患者平时配合一些营养神经的药物进行。

刘成奎 医师 内科 清河区医院 已帮助用户:76648
擅长:急性胃肠炎,溃疡性结肠炎,胃肠道感染,肠炎,病毒性腹泻,克罗恩病,急性胃炎,肠道疾病,十二指肠炎,幽门梗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