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母亲一年前因高血压引起的紫癜

会员187052395 7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我母亲一年前因高血压引起的紫癜!昨天又犯了,但是药名忘记了,小药片不大小瓶装的!求药名谢谢!!!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启社 主治医师 定远县总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2770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高血压与紫癜没有直接关系。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寻求你叙述的药物,是无法查明药品名称。建议医院就诊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压能引起紫癜。如果血压骤增,就会引起毛细管破裂,从而引起紫癜。不过并非全部紫癜是由高血压所致。
高血压并不会导致脑部、颞部、头顶等症状,患者会出现恶心、呕吐、视物视网膜病变、视物模糊等症状。出现这种紫癜的症状是由过敏紫癜和血小板降低性紫癜所致。
要排除由过敏引起的紫癜,需要到皮肤科进行检查,具体的用药有:提高血小板的药物,抗过敏的药物。

周恒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不能引起过敏性紫癜,但过敏性紫癜如果是肾型的则可能会出现高血压。
过敏性紫癜引起高血压是由于机体对某些致敏物质发生变态反应,引起广泛性小血管炎症改变,血管壁通透性增高,血压是舒张压比较高。后续治疗主要针对肾脏的紫癜性肾炎,之后就会好起来了。
建议患者低盐饮食,低脂肪饮食。一定要禁烟,酒,避免情绪激动,如果有高血脂必须同时治疗。

高瑞通 主任医师 内科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原发和继发性肾小球疾病、肾血管疾病及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治,尤在IgA肾病、难治性肾病综合征、过敏性紫癜性肾炎、狼疮性肾炎、抗磷脂抗体相关性肾病等方面较有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