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中药方子会出现乏力吗?

会员135517871 34岁 2021-09-03 18:06:41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在无锡中医院看了慢性前列腺炎,医生给我开了房子。每天早上有点乏力。是正常情况还是药的副作用。需要停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关注
李向宁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外科二级甲等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
已帮助用户: 37238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是前列腺炎,目前选择中草药调理,每天早晨有乏力的感觉,这种情况呢?首先排除一下您睡眠质量怎么样?睡眠时间够吗?
指导建议:同时,您需要把您的中草药的具体方式来发出来,我帮您看一下,看看这个药方有问题吗?
2021-09-03 18:14:45 有用1
会员135517871 追问 2021-09-03 18:16:18
怎么匹配的,我问得是中医。
会员135517871 追问 2021-09-03 18:24:06
能给我退款吗。我从新咨询医生。不好意思。我问是中医。
李向宁 回复 2021-09-03 18:37:07
您好,你问的中医。您需要把您的中药方子发上来呀,你问谁都无所谓,你知道的中药方子。你不发上来谁知道呢
会员135517871 追问 2021-09-03 19:20:47
匹配的不对,我没法发图片。
会员135517871 追问 2021-09-03 19:23:35
医生帮我退款吧,图片发布了,没有咨询到什么?
李向宁 回复 2021-09-03 19:23:51
您不发送图片看不到方子,神仙也不知道这个方子是不是引起你的症状呀?
相关问答

可能是急性肠胃炎,是由细菌及病毒等微生物感染所引起的人体疾病,是常见病、多发病。其表现主要为腹痛、腹泻、恶心、呕吐、发热等,严重者可致脱水、电解质紊乱、休克等。全身乏力是由于体质原因引起的,患者应该平时做注意保养,尽量禁忌一些敏感食物,多吃些养胃的食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如果出现全身乏力的情况有可能是作息或者是活动等一些因素导致的短期情况,比如作息时间不规律,睡眠时间过长或者是进行了高强度的体力劳动,都会导致。也有可能是一些病理性因素导致的长期或者是规律性的状况,比如贫血、神经衰弱、肌无力、肌肉萎缩等情况。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喝中药身体乏力正常吗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喝中药身体乏力通常会有很多的原因,比如平时很少服用中药,而且中医的独特口味让人难以习惯,还有就是吃了很久的药物,会导致药物中的行气成份比例过高,消耗过多,这和身体素质有关,这种情况下可能是造成的;如果是医生给的药物不正确,导致的喝中药身体乏力,则可能不是正常的。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情况下,喝中药出现身体乏力、头晕的症状是不正常的。
喝中药后身体应该向好的发展方向,比如会有食欲、浑身轻松等感觉,如果出现身体乏力、头晕往往与药物不对症或者药物服用剂量过大有一定的关系。
建议停止服药,与调药医生联系,然后给予针对性的治疗,比如可以减少口服药量,或者重新调药治疗。以免危害患者的身体健康。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长期出现头晕乏力的症状,提示是脑部供血不足的原因导致的,引起的原因是不是由于贫血或者是血压异常等导致的,有可能是由于脑动脉硬化症,脑梗死等原因引起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月经前乏力多考虑是气血亏虚肾虚脾虚等病因而引起的多见于虚症。平时注意加强锻炼促进身体素质的提升。注意睡眠充足,不要熬夜,规律的生活,均衡饮食,适当运动,戒辛辣油腻刺激性食物,避免受凉劳累,保持外阴清洁。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