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口臭是什么原因,需要吃什么药

会员156813337 2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一般上午没事儿,但是到了下午四五点钟会发觉有口臭,自己冲手心哈气可以闻到,严重的时候舔一下手背能闻到发酵一样的味道。平时刷牙很认真,体检幽门螺杆菌正常。想知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该怎么治,谢谢。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丽颖 主治医师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 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
已帮助用户: 21998
问题分析:一般口臭原因有牙齿龋坏,牙龈炎。或者消化不良有胃炎
指导建议:可以口腔科检查,再就是喝点健脾丸或者牛黄清胃丸,最好看看中医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口臭不适,和近段时间消化不良维生素的缺乏,以及受寒感冒,都有一定的关系。近期注意多休息,不要熬夜,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些新鲜的瓜果蔬菜,一定要做到荤素搭配,营养均衡,定点天使,吃完东西后还需及时清除口腔。如果有牙龈炎,龋齿,还需尽早及时的带小孩到口腔科做治疗。

王玉玮 主任医师 儿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一般口臭原因有牙齿龋坏,牙龈炎。或者消化不良有胃炎
指导建议:可以口腔科检查,再就是喝点健脾丸或者牛黄清胃丸,最好看看中医

马丽颖 主治医师 五官科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 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指导意见:先去医院检查一下是因为口腔问题还是胃肠问题,胃肠问题中医调理,口腔问题看牙椅,该补得牙及时补好,该洗牙就洗牙,及时医院就诊。

魏龙峰 医师 儿科 威县方营乡卫生院 已帮助用户:210282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问题分析:您的情况是肠胃问题引起的,和您的饮食和生活习惯有很大的关系。 建议您可以试试服用藿香清胃片,适量吃一些消热的清 热类食物。
意见建议:忌食辛辣剌激食品,忌油腻,忌饮酒,忌海鲜,忌腥荤及发物,保持大便通畅,保持情绪舒畅等。

曾庆煜 医师 妇产科 河间市果子洼镇医院 已帮助用户:163348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痛经

指导意见:你好,口臭通常与口腔内的炎症与感染有关,例如牙龈炎,牙结石等,可以到口腔科检查一下确诊。如果是的话,可以通过治疗炎症来缓解。

陶远 副主任医师 五官科 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22774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角膜病,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结膜炎,眼底病变,葡萄膜炎,弱视,视神经炎

问题分析:小孩子口臭有多方面原因,1.胃肠道疾病,消化不良引起,2.口腔有龋齿,不卫生引起,3.鼻窦炎等鼻咽部炎症引起。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定期、卫生饮食,注意口腔卫生,早晚刷牙,如有鼻窦炎应尽早治疗。

冯文科 医师 儿科 阳春市妇幼保健院 已帮助用户:591
擅长:新生儿胎粪吸入综合征,新生儿感染性肺炎,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呼吸窘迫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