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致死么难爱怕又怎治

会员187049041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白带异常,内裤有渣,红痒。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春林 医师 罗坳镇全角村卫生所 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擅长内外妇儿各种疾病的诊治,多年丰富基层临床经验,...
已帮助用户: 3473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情况,如果是白色豆腐渣样白带的话,一般考虑是霉菌性阴道炎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卫生和休息,不要吃辛辣生冷刺激性食物,可以用2-4%碳酸氢钠清洗外阴和冲洗阴道,再用克霉唑栓或者咪康唑栓等等塞阴道治疗。必要时还是到医院白带检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低血压是指体循环动脉压力低于正常的状态,低血压是否会引起死亡,要根据低血压的程度和引起低血压的原因来判断,一些严重的疾病是有可能会导致患者死亡的,如患者出现急性下壁,后壁,右室心肌梗死出现了心源性休克。如果患者出现不良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
此外,低血压患者应该选择合理的运动方式,比如散步、跑步等,可以改善低血压的症状。

周恒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冠心病一般是指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脚肿只是一种临床症状,并不会导致患者死亡,要看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患者是否是因为心力衰竭引起的脚肿。心衰严重的患者随时都有猝死的可能。如果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患者脚肿与下肢静脉曲张或甲状腺功能减退有关,一般不会有太大的危险,主要是针对原发疾病进行治疗,一般能够缓解症状。

周恒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支气管扩张不及时治疗是会出现死亡的。支气管扩张通常会出现胸闷、胸痛、咳嗽、咳痰、咯血、呼吸困难等。出现了大咯血,出现失血性休克也会导致患者死亡。另外,长时间的没有得到感染的控制,会出现呼吸衰竭导致患者的死亡。
治疗中,主要还是控制感染。有些患者出现了肺部的炎症,就随意的服用一些抗生素,其实未必是这种致病菌的敏感抗生素,就会形成更加明显的耐药,后期治疗就更加困难。根据敏感抗生素抗菌治疗,效果会好得多。

何洁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喝酒过多可能会引起大脑出血、危害生命,具体分析如下:
过量饮酒会导致脑部出血,甚至有可能导致生命危险。酒精是导致脑溢血的主要因素,酒精会导致高血压,导致血压不稳定,长期酗酒也会导致血管粥样硬化。如果过量喝酒,会引起动脉膨胀,心脏跳动加快,血液流动加快,这时候血管就会失去弹性,同时也会给动脉带来很大的压力,两者结合在一起,就会引起脑出血,如果是大出血,就会引起脑疝,甚至是致命的。

张捷 主任医师 外科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 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睡眠麻痹症一般不会致死,具体分析如下:
睡眠麻痹症也叫睡眠瘫痪症,一般并不会致死,但也有可能是高血压、冠心病、心脏病等引起,如果出现睡眠瘫痪症,那么就有可能猝死,主要是会导致身体的过度反应。可以口服一些助眠的药物,比如睡眠安定、安神补脑液等。在日常生活中要多注意休息,多做运动。建议患者积极的进行治疗。

吕志勤 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急性心包炎致死吗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急性心包炎症状不严重,可能不致死;如果急性心包炎症状很严重,可能会致死;心前部的疼痛、气短是急性心包炎的主要表现。在有大量的心包压塞的情况下,会有血压骤降、休克、心音微弱、颈内血管明显扩张等表现,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尽早进行治疗有利于身体健康。

周恒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