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头疼不清楚,全身热庠,女阴灼热感有虫子的

会员186977612 4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头疼头不清晰,全身热,庠,男女同床后互相感然。腰疼。女阴灼热感。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某种性病。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最好及时看看皮肤性病科医生进行诊治。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和甲减直接相关,甲减可出现面色苍白,眼睑和颊部虚肿,表情淡漠,全身皮肤干燥、增厚、粗糙多脱屑,非凹陷性水肿,毛发脱落,手脚掌呈萎黄色,体重增加,少数指甲厚而脆裂。对于神经系统、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内分泌系统等都有非常巨大的不利影响,甚至可以致命。

潘永源 主任医师 内科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头痛主要是由于局部脑血管痉挛或神经痛引起的,这可能是由于最近相对较大的精神压力造成的,不排除以前外伤造成的后遗症。可以去医院看看。在平时可以去医院针灸疏通经络。具体效果因人而异。患者也可以一起服用活血药物,并按照医生的知道服用特定的药物。

王燕 主任医师 中医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头疼是非常常见的一种症状,很多疾病都可以引起头疼。因此,头疼挂什么科不能一概而论,需要根据引起头疼的原发疾病决定。头疼首先要挂神经内科,除外颅内病变。如果合并其他症状,可以相应的科室会诊。

廖张元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经常头痛要到医院检查再对症治疗,做一个头颅CT检查,单纯是神经性头疼,吃点调节神经止疼的药物。要保持心情舒畅避免情绪暴躁不安,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积极锻炼身体,头痛的原因很多。感染、青光眼、高血压、鼻窦炎、偏头痛、头部肿瘤等。

吕志勤 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引起左脑偏头疼有很多,可以考虑是可能是睡觉姿势不合适引起的,比如长时间偏向于左侧睡觉,从而给脑神经或者周围的骨头带来压迫,使左脑感觉疼痛。可能是大脑疾病导致的,比如脑肿瘤和脑外伤,脑外伤偏向于左侧的可能性比较大。可能是大脑受到了严重的刺激引起的,比如寒凉刺激。

廖张元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拔牙后头疼很有可能是患上了干槽症。干槽症是指拔牙后拔牙创内发生了轻微的骨壁感染,一般发生于拔牙后的第2-3天,表现为拔牙后拔牙创内的血凝块脱落或者腐烂,拔牙创内有腐臭味,疼痛剧烈,可以放射到同侧的头部、颈部、下颌部。

张天奇 副主任医师 五官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