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怎样获得住院用药详单?

会员187032202 4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7月22日我在附属医院住院治疗肠息肉,回开鲁报销需要用药详单。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这里是病情咨询平台,不是医院,这个要和就诊医院联系。
指导建议:这个还是需要咨询一下就诊医院,看看能不能给开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这里是病情咨询平台,不是医院,这个要和就诊医院联系。
指导建议:这个还是需要咨询一下就诊医院,看看能不能给开的。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医院获得性肺炎通常指的是在入院后48小时后,由医院内的病原体感染引起的一种肺部炎症,此外,也包括出院48小时内出现的肺部炎症。医院获得性肺炎是目前临床上非常常见的疾病,病原体主要有铜绿假单胞菌、金黄色葡萄球菌、肺炎克雷伯杆菌以及鲍曼不动杆菌等。由于医院获得性肺炎的致病菌多数是耐药菌,治疗相对较困难,建议平时一定要做好预防工作,以减少医院获得性肺炎的发生。

何洁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多晒太阳,补充维生素D才能获得足够的钙。身体本身无法制造钙质,所以需要通过饮食来补充。活性维生素D是影响肠道钙吸收的重要因素。缺乏维他命D,补充更多的钙片是没有用的。维他命D能自己在身体里合成,但是一定要用正确的太阳光。在吃钙片的时候要注意适量的维他命D。另外,过量的脂肪摄取对人体的钙质也有不良影响。

卢成瑜 主任医师 儿科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声带息肉现在大一点的医院都是住院全麻微创手术治疗。因为全麻手术做的更干净,不容易复发。
指导建议:如果想省钱或者没有时间可以找个小医院看看是否会电子喉镜下表面麻醉手术,这种手术可以门诊做。

汪志坚 副主任医师 五官科 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获得性肺炎主要是指在院外有支原体、衣原体、病毒、细菌以及多种微生物所导致的。老年人以及婴幼儿的身体很弱,很容易感染,因此在日常要注意加强锻炼,提高身体抵抗力,不要过度劳累,也不要让身体受凉,尽量戒烟和戒酒,不要去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要及时治疗上呼吸道感染,勤开窗通风,也可以到正规医院接受疫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何洁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社会获得性肺炎通过红霉素类或者青霉素素类的药物治。这些药物能够起到消炎的效果,对于改善肺炎出现的淋球菌效果很好。出现社会获得性肺炎的原因有多种,可能是衣原体感染,也有可能是病毒感染所导致的,因此也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选择痰培养以及血培养的检查方式,可以了解细菌的类型以及选择合适的敏感药物。在改善期间不可以盲目用药。

何洁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