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大便拉出来白色的棉绳状的东西

会员29634699 9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老人刚刚大便,拉出来的像白色的绳子粗细不等,屎没拉出来。谢谢每次大便都用灌肠剂甘油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从描述的病情,老人出现便秘,排出大便有白色粘液样东西,考虑肠液或脱落的肠粘膜。
指导建议:平时可以给老人多顺时针按摩腹部,两餐之间适量喝一些酸奶,盒装的比较稠的那一种,比如安慕希等。同时服用清缓泻药,比如乳果糖口服液。吃一些清淡易消化的流食或半流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便中带有脓状的乳白色东西,是大便前面表面带点乳白色的东西像牛奶或鼻涕一样为黏液便,正常粪便中的少量黏液,因与粪便均匀混合不易察见,若有肉眼可见的黏液,说明其量增多。小肠炎时增多的黏液均匀地混于粪便之中;如为大肠炎,由于粪便已逐渐成形,黏液不易与粪便混匀;来自直肠的黏液则附着于粪便的表面。

姜金波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大便糊状粘稠通常见于过量饮食后和消化不良疾病,过量饮食及消化不良都与饮食习惯不好有关,如用餐时暴饮暴食、过食生冷、油腻及辛辣刺激性食物。平时应少吃不易消化的食物,少食多餐。

姜金波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考虑是泌尿系统感染或肾脏方面疾病。肝胆疾病。
指导建议:平时要多喝一些热水,防止上火,促进排泄,多注意看看有没有恢复。可以检查一下尿常规。

陈朝 主治医师 儿科 扬州市中医院 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宝宝是消化不好,消化不良所引起的,要注意观察大便的次数,是否有受凉的诱因,呼吸道的症状,咳嗽,咳痰,鼻涕鼻塞的症状表现,可以给宝宝吃点益生菌调节,此外注意观察宝宝生长发育状况。

陈瑶 副主任医师 儿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大便里面拉出来有虫的话,考虑可能是有寄生虫感染了。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做一个大便常规和寄生虫的培养,如果是寄生虫感染的话,需要采取驱虫处理,例如肠虫清等。平时饮食方面要做好清洁卫生,不要吃生食和不清洁的食物。

任正新 主治医师 其他 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症状还是从图片来看的话,这个不是寄生虫,还是考虑有拉肚子肠炎引起的消化不好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要注意腹部保暖清淡饮食,多休息,多喝温水,补充水分,预防脱水。可以吃点治疗肠炎的药物进行治疗。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