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心口窝那疼感觉肚子里有气怎么回事吃点什么药用去

会员187029304 2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心口窝那疼感觉肚子里有气怎么回事吃点什么药用去医院拍个片吗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胃疼和胃胀气。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服用奥美拉唑和吗丁啉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胃疼和胃胀气。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服用奥美拉唑和吗丁啉来治疗。

刘小民 主治医师 内科 中北大学医院 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心窝左边疼,是以下几种原因导致,第一种考虑是存在胃炎、胃肠功能紊乱等疾病,与受凉、生活不规律等情况有关,第二种,考虑由于心绞痛、冠心病引起的心肌缺血,应及时去医院就诊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平时保持心情舒畅。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腰疼脚疼腿疼的原因如下:
一、腰椎疾病,比如腰椎管狭窄、腰椎间盘突出等,主要是由于压迫了下肢的坐骨神经而导致的,主要表现为腰痛向下肢的后方或者是外侧放射,还可能伴有肢体麻木,肌肉力量降低等。腰椎核磁共振检查可确诊。
二、风湿性结缔组织病。常见的是受风感冒后会有腰、关节僵硬的症状,可以通过抽血来帮助确诊,如果腰腿疼痛,需要到医院的骨科门诊进行检查。

刘凤岐 主任医师 外科 北京友谊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来说,小孩心口窝疼可能是心脏疾病、肺部疾病等原因导致的。
家长应该注意小孩是否有心脏的疾病,比如心律失常、心包炎、心肌炎等,或者本身有先天性心脏病;第二、家长要注意肺部的问题,比如大叶性肺炎、胸膜炎等,尤其要注意排除结核感染。最后,家长要注意上消化道问题,主要包括反流性胃食道炎、慢性胃炎、胃溃疡等。

卢成瑜 主任医师 儿科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心口窝疼即前胸疼痛,临床上可以引起心口窝疼的原因很多,主要多是由于冠心病、心肌梗死等心脏疾患所致,也可能因为胃部和食管疾病引起,此类常有饮食不当或胃肠疾。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产妇腰疼是由于产后盆腔处于充血的状态,会有少量的渗出液积聚在子宫直肠陷窝,刺激腹膜,引起腰酸,腹胀疼痛。还有就是在分娩的过程中,在产床上时间过长的保持一个姿势导致的腰肌劳损,或者是在分娩的过程中产力异常所出现的问题。腰痛要注意休息,调整状态,改变卧位。如果观察一周之内不见缓解的话,就需要到医院外科门诊去就诊。

王凤英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