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医生!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查看我的问题!今早醒

会员154291722 3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您好医生!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查看我的问题!今早醒来肚子右边就隐隐作痛,用手指一按弹起来就更疼,大约在肚脐右边的位置!请看图片,请问是不是肠炎呢?轻微有点点恶心!没有拉肚子的现象!朋友还说我是不是岔气了,我说应该不是吧!也没做剧烈运动!现在是傍晚了还是疼,应该吃什么药呢?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启社 主治医师 定远县总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2770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注意排除是否胆囊炎与阑尾炎二种疾病?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如果疼痛转移到右下腹疼痛,一般多见阑尾炎,需要到医院就诊治疗。必要时进行手术治疗。如果只是在心口偏右疼痛,顶账疼痛,一般多见胆囊炎与胆结石疼痛。二种疾病可以做B超检查,血常规检查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核黄疸首先不是影响听力,具体内容如下:
核黄疸首先一般是对神经系统和心理的影响。核黄疸可按其临床表现分为四个阶段:1、早期出现的早期神经反应,如嗜睡、反应低下、吸吮反射、拥抱反射减弱、肌张力低等。2.抽搐期出现了抽搐、角弓反张、双眼凝望、肌肉紧张度升高等症状。3.在康复期间,痉挛、抽搐、角弓反张会逐渐消失,婴儿的心理反映也有所改善。4.出现耳聋、手动徐动、牙齿发育不良、眼球动作异常等症状的症状。

吕志勤 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可能是由于身体疾病造成的失眠,比如高血压、脑疾病等。还有就是由于心理及精神因素等导致的失眠,早醒症状。如果有焦虑,烦躁不安,情绪低落等情绪,也会引起失眠以及早醒的症状。

黄世昌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早醒失眠症可以通过一般治疗、使用药物等方法进行治疗。
1.一般治疗:为了促进病情恢复,建议患者注意一般治疗,即适当休息,适当使用温毛巾热敷、用温水泡脚,有助于缓解症状。
2.使用药物:如果症状较重,是神经衰弱导致的,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盐酸阿米替林片、马来酸氟伏沙明片、盐酸文拉法辛片等。

吕志勤 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这个一般是做X光检查,然后就可以知道这个骨端有没有闭合还是在生长这个一成年后就差不多要闭合了。所以这个和年纪也是有很大关系的。可以检查明确后进行滋补,没有闭合而身材不满意的可以打生长素。

张博 副主任医师 外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末次月经时间?1、笔式试纸:拔开帽盖,将尿液淋在加样区,连续淋3秒钟,注意不要将尿液淋在了测试区。2、条式试纸:将试纸带有箭头标志的一端浸入尿液中。3、卡式试纸:需要用吸管吸取3-4滴的尿液到加样区。需要观察五分钟左右,检查结果如果显示两条红线,则为阳性,多考虑怀孕。
指导建议:用早孕试纸检测,最好能用晨尿,晨尿准确性高一点。

苏文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失眠早期的调理方法有以下三种。
1.首先考虑调整自己的生活习惯:建议患者每天坚持规律的睡眠时间,不要过早休息。同时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保持健康的心态。
2.早期失眠的患者还需要合理的药物调节。建议选择半衰期长的镇静剂和安眠药,还可以同时服用具有安神补脑的中成药调节。可以起到调节情绪、唤醒大脑、镇定精神、调节气血、调节机体内脏功能、平衡阴阳的作用。
3.日常饮食的烹饪:多吃食物营养丰富、蛋白质丰富的食物、维生素丰富的新鲜水果和蔬菜。

吕志勤 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