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总胆红素59.6间接胆红素51.

会员187028317 46岁 2021-08-06 16:28:09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总胆红索59.61直接胆红素7.9间接胆红素51.65谷丙转氨酶49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从上传的检查结果,胆红素、血糖、高密度脂蛋白数值异常,考虑糖尿病、脂肪肝、病毒性肝炎等。
指导建议:建议做肝胆彩超,化验乙肝六项等,平时注意低盐低脂低糖饮食,适量运动,控制体重。同时口服降糖、护肝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总胆红素和间接胆红素偏高是黄疸,这种肝炎大多数是并发症。
总胆红素和间接胆红素偏高是黄疸,这种肝炎大多数是并发有甲肝,乙肝,丙肝,丁肝,戊肝,已肝,庚肝,酒精肝,脂肪化,药物肝,化学肝,毒物肝,中毒肝,吸虫肝等等,或肝硬化或肝癌时胆道受到了压迫出现的胆红素高,最好检查B超看看;有肝病不是随便找个医生就能医好的,要找到有经验专职专业性的医生诊治才能达到最好的疗效。没肝病就是胆囊炎。
建议:避免酒、辛辣刺激、烧烤、干燥、油炸食物,不熬夜、保持乐观心态。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清淡饮食为宜。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总红胆素和间接胆红素偏高有可能造成肝脏和血液出问题。
胆红素主要是体内衰老的红细胞的产物,而代谢的产物存在于血中,成为间接胆红素或者非结合胆红素。间接胆红素偏高,主要与各种溶血疾病有关,是大量红细胞破坏后,大量的血红蛋白被转变为间接胆红素,超过了肝脏处理能力,无法全部转变成直接胆红素导致间接胆红素偏高,造成肝脏的损伤,或者出现黄疸的症状。
建议患者到肝胆科、消化科或血液科就诊。做一个全面的检查,然后按照医生的吩咐进行治疗,饮食尽量清淡。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总胆红素和间接胆红素升不严重,需要注意有没有黄疸的发生,大多数情况下跟肝胆疾病是有关系的,先不需要采取药物的治疗,可以定期进行肝功能的复查,注意不要吃高脂肪油腻的食物,也不要服用对肝脏有影响的药物。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一般来说,间接胆红素和总胆红素偏高的原因是溶血性黄疸的发生。
间接胆红素升高和总胆红素升高,说明患者有溶血性黄疸的可能。间接胆红素指没有与葡糖醛酸结合的胆红素,间接胆红素如果不能随尿液排出体外,对患者的脑损伤很大。如果间接胆红素和总胆红素出现偏高的情况,那么考虑是溶血性黄疸。患者要在医生指导下积极治疗。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总胆红素偏高原因与肝脏本身有问题,比如其他的病毒性肝炎或是大量经常饮酒和休息不好,都有关系的.所以要找到原因针对原因治疗才行的.平时一定要注意不要过于劳累,禁酒,不要吃肝损害的药物.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如果要吃可以吃点:复方维生素B维生素C保肝治疗,但是药物不要过多,过多的药物反而会造成肝脏损害。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直接胆红素和总胆红素正常说明肝没有问题,不要紧。间接胆红素不是肝发生的,患者有可能没休息好或吃了某种药影响检测结果,总胆红素偏高可能会引起胆汁淤积综合征,患者可以及时进一步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