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肚子涨一按会打嗝,消化不好

会员187026963 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肚子涨一按会打嗝,消化不好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脾胃虚弱消化不良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少吃多餐细嚼慢咽,不要暴饮暴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服用健脾颗粒进行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脾胃虚弱消化不良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少吃多餐细嚼慢咽,不要暴饮暴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服用健脾颗粒进行调理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病情分析:你好,对于这种情况,可以先使用乳酶生片,配合使用多潘立酮片或者枸橼酸莫沙必利片治疗
意见建议:注重节制饮食,饮食上宜吃些清素、软烂、温热的食物,避免过多进食肥肉、油炸的食品以及多吃多纤维食物,如芹菜、蒜苔等

王贵军 医师 内科 河北省邢台桥西王贵军中医诊所 已帮助用户:62769
擅长:妇产科、内科、外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上呼吸道感染、痔疮等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来看你现在的情况可能是由于脾胃虚弱导致的腹胀、消化不良、嗳气、有舌苔、口腔溃疡、便溏等症状。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可以服用些香砂六君丸或补中益气丸来治疗,平时要注意调养,吃些易消化的食物,避免一些辛辣、生冷、油腻、刺激性的食物,忌暴饮暴食,少吃盐渍、烟熏、不新鲜食物,适当加强锻炼增强体质,如果服药后这种情况没有改善就需要考虑去医院检查治疗了。祝身体健康。

袁永亮 医师 内科 唐山市滦县响堂镇北小王庄第四卫生室 已帮助用户:29226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问题分析:宝宝七个月有时会打一个小嗝,可能和消化不良有关
意见建议:可以进一步检查确诊,使用醒脾健儿颗粒/乳酶生治疗

王磊 医师 内科 新乡正华医院 已帮助用户:38255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

您好,饭后打嗝一般是由胃肠道积气引起的,可以帮助排出体内多余的气体。另外胃炎也会引起打嗝的现象。您可以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祝您健康快乐!

蒋欢梅 医师 内科 已帮助用户:74106
擅长:血液病 肾病

问题分析:你好,可能是胃动力不足、消化不良引起的,建议你在医生指导下吃些乳酸菌素片、吗丁啉、健胃消食片等治疗。
意见建议:应注意日常饮食与保健,并注重运动和休息,调整精神状态。生活有规律,定食定量用餐,保持心情舒畅,祝健康。

杨鹏波 皮肤科 山东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21856
擅长:皮肤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