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肾上腺占位应预约哪个科?

会员187010477 1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肾上腺占位应预约哪个科?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占位的话一般主要考虑是肿瘤。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肿瘤科做增强CT进一步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占位的话一般主要考虑是肿瘤。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肿瘤科做增强CT进一步检查。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一般情况下,肾上腺占位常常表现为一种恶性肿瘤。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及早到就近的肿瘤医院,或者是三甲医院肿瘤科进行诊治。

刘小民 主治医师 内科 中北大学医院 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肾上腺占位不一定都是癌症,肾上腺占位是一个影像学的描述。一般肾上腺占位包括肾上腺良性肿瘤和恶性肿瘤两种可能,良性肿瘤有肾上腺嗜络细胞瘤、肾上腺腺瘤;恶性肿瘤才是癌症。

陈健鹏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左侧肾上腺占位又叫做肾上腺肿瘤,而且肾上腺的肿瘤绝大部分都是良性肿瘤,恶性肿瘤非常少,良性肾上腺肿瘤如果肿瘤不是很大,而且没有功能,是不需要处理的,需要定期复查。

李明 副主任医师 外科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常见的症状,占位区域的疼痛,如腰部疼痛或者可牵扯至腹部疼痛,并且随着占位的体积增大,疼痛可逐渐加重。如果是恶性占位,可出现重度消耗症状,如消瘦、乏力、纳差、没有精神的情况。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占位即是指有异常结构存在,一般指肿瘤,肾上腺肿瘤有良性和恶性,需要通过化验检查和病理来区别。目前B超和CT为肿瘤早期定位诊断的主要手段,对临床分期、手术难易程度、预后判断有重要意义,但对确定肿瘤性质仍有一定困难。肿瘤越大恶性变的可能性越大。

张聪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