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假牙粘在小肠不能自行排出有出血现象

会员186993919 71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患者是七十来岁老人,不小心把两颗假牙咽到肚子里面有一段时间,最近不舒服去医院拍CT显示在小肠位置不能自行排出,需手术治疗地方医院不能做,建议去咱们院。她同时患有贫血症和真他消化症,手术能做吗?现在假牙粘在小肠上有出血现象了。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丽颖 主治医师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 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
已帮助用户: 21998
问题分析:这个看看高级别医院,能不能通过肠镜取出,这样稍微损伤小一些
指导建议:因为患者身体不太好,需要保证身体能够耐受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出血病人是不能戴假牙的。很多老人为了省事睡觉不摘掉假牙,老人的这种做法为自身安危埋下了隐患。所以摘戴假牙开始应耐心练习,找到规律,不可急躁强行摘戴。摘取假牙就要推拉基托边缘。

尹新芹 主任医师 五官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老人牙齿自行脱完满口假牙通常需要400元到3000元左右,一般跟所选的牙齿材质有关系。通常安装假牙可以修复缺失的牙齿,恢复牙齿的咀嚼功能,如果选择普通材质的假牙,通常会比较便宜,可能需要400元左右,如果选用的是质量较好的烤瓷牙,通常价格会比较贵,可能需要3000元左右。

尹新芹 主任医师 五官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小肠出血能不能完全治好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确定。
十二指肠,空肠,回肠是由胃组成的。如果是十二指肠溃疡合并出血,则要考虑是否彻底治愈,第一种是十二指肠溃疡合并出血,可以口服抑制酸、胃粘膜保护药,同时还要彻底清除幽门螺杆菌,等溃疡治愈后,小肠出血的情况也会逐渐好转。第二种是溃疡性结肠炎,这种病属于长期的肠炎,很容易反复发作,所以不可能根除。

曹键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一般情况下,肾结石0.4cm能自行排出吗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肾结石0.4cm,可能会自动排出,肾脏是肾脏生成的结石,可以经由输尿管排到膀胱,然后经尿路排出,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输尿管,因为大多数的碎石都会被堵在里面。输尿管的长度为3个,其平均直径为0.5~0.7cm,其中含有输尿管的平滑肌群,使其能够自主地排泄。但是如果出现了输尿管管腔狭窄等症状,肾结石0.4cm可能不会自动排出,则要进行微创外科治疗,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李明 副主任医师 外科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8mm的结石自行排出来的可能非常的低,这种大小的结石相对比较大,一般小于6mm的结石有可能自行排出,而对于超过8mm的结石想要自行排出是比较困难的。针对这种大小的结石,需要采用一定的方法促进结石排出。

李明 副主任医师 外科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如果是生理性的盆腔积液,通常不需要进行任何处理治疗,积液就会被盆腔自然吸收,这样就可以自行消除。但如果是病理性的盆腔积液,比如盆腔炎症导致,这时是没办法自行消除,只有考虑使用抗生素来进行消炎治疗,在炎症消除后,积液才可能消失。如果是由于卵巢癌的原因引起的盆腔积液,这时通常只有考虑行手术,将癌灶切除以后才可能消除积液。

刘冠媛 主任医师 妇产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