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明年夏天来月经全身疼,腿软,快来是乳房胀痛,来了全

会员186954575 4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明年夏天来月经全身疼,腿软,快来是乳房胀痛,来了全身疼,腿软,动不了,这么治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 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是在月经来潮之前有乳房胀痛的症状,这种情况是属于正常的。
指导建议:如果你浑身无力的话,你首先要做一下血常规的化验,看看有没有贫血的情况,最好是先去医院内科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推迟十天,乳房疼痛和腰酸。如果患者有性行为,要考虑怀孕可能导致的表现,需要做早孕尿检。如果没有性生活或没有怀孕,认为是月经前的症状。可以通过超声检查观察子宫内膜状况。

王少为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北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月经前肚子疼乳房胀痛不一定是怀孕了。
女性来例假之前会出现腹痛和胸胀痛的症状,主要是由于女性在来例假之前增厚的子宫内膜脱落,从而导致女性在来例假时出现腹部的不适。女性体内的雌性激素和催乳素都会引起乳腺胀痛,女性在月经初期会有胸部胀痛的情况,可以服用逍遥丹来改善。如果疼痛剧烈,建议去医院进行B超检查,看看有没有乳腺生。
女性需要挑选舒适、透气的内衣、内裤,并勤换洗;保持心情愉悦,避免不良情绪;还要注意饮食营养均衡、规律作息。

赵晓东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北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首先要考虑是属于气血亏虚,肾气亏虚引起的,看一下中医,吃中药调理,平时要注意好好的休养生息,避免疲劳过度,好好休息,平时多吃点黑色的东西,有些时候体内的内分泌失调激素紊乱也有这样的一个影响的。

刘冠媛 主任医师 妇产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乳腺其实在是人体内激素作用器官之一,不管是分泌雌激素或者是孕激素,可以在乳腺上面产生作用,因此对乳腺有一定的刺激性的作用。因为在激素发生明显波动的时候,女性在月经前后,而这种时候对乳腺的刺激也会发生明显波动。

李育竹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是在月经来潮之前有乳房胀痛的症状,这种情况是属于正常的。
指导建议:如果你浑身无力的话,你首先要做一下血常规的化验,看看有没有贫血的情况,最好是先去医院内科就诊。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妇产科 威县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问题分析:你好,月经前出现乳房痛的情况有可能是月经前激素变化引起,如果是平时不疼痛,也没有硬块等一般关系不大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在经期结束后疼痛就消失了也就不用太担心的,注意经期前多休息,可以喝些逍遥丸,注意内衣穿送些利于缓解疼痛

张永霞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青海省中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微创技术治疗子宫内膜癌,宫颈癌,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子宫内膜异位症等疾病腹腔镜微创手术治疗和术后综合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