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右半边后脑勺带着耳朵疼,耳

会员132288318 3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右半边后脑勺带着耳朵疼,耳朵有胀痛的感觉,是什么情况?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石莉 副主任医师 山西大同大学附属医院 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已有全科证,擅长儿科、内科、外科以及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477
问题分析:您好,由于描述简单,建议去医院明确诊断需要面诊进行详细检查排除罹患外耳道疖肿,中耳炎,颞颌关节紊乱,
指导建议:近期内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耳道进水,不要乱挖耳道,防止症状严重,交替使用两侧牙齿咀嚼食物,多食用容易消化吸收富含维生素的半流质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耳鸣,视物模糊的表现,首先要考虑脑供血不足,美尼尔氏症一类的问题。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还有无听力下降,头晕头疼,天旋地转,乏力,面色苍白、出冷汗,颈部酸胀疼痛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 主治医师 其他 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 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摔到后脑勺需要进行相关的检查,根据结果展开针对性的治疗。
如果摔到后脑勺出现头痛、呕吐、昏迷等症状,要及时进行颅脑ct检查,有可能是颅内出血,脑组织挫伤等,如果只是轻微的头痛和眩晕,一般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可以先静养,然后再观察。但如果头部受伤后有迟发性颅内出血的可能性,那么在此期间如果病情恶化,一定要进行颅脑ct检查。

吕志勤 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摔了后脑勺,患者可以先密切观察,然后及时就医检查并对症治疗。
1.密切观察:摔了后脑勺,患者需要先密切观察,确定自身是否存在恶心、呕吐的情况,如果没有上述症状,通常情况不严重,患者无需过于担心。
2.就医检查并对症治疗:患者可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确定后脑勺摔伤的具体情况,根据病情进行对症治疗。

刘凤岐 主任医师 外科 北京友谊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看到九岁的孩子被打后脑勺,后脑勺有两个地方一按就疼痛。如果孩子没有说,头痛重或者呕吐的现象,脑出血和颅骨损伤的可能性很小,应该观察三到四天,如果孩子没有头痛和呕吐,就没有问题。

黄世昌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如果后脑勺抽筋疼,可以通过日常护理、物理治疗、手术等方式缓解。具体分析如下:
1.日常护理:注意休息,避免局部着凉,尽量减少伏案工作和做一些重体力的工作。晚上睡觉时,枕头的位置不要太高。
2.物理治疗:颈部按摩可以缓解局部的肌肉压力,缓解疼痛,可以做牵引、推拿等治疗。
3.手术:如果出现头晕、颈部活动受限等症状,可以到医院去检查,必要时选择做手术。

刘凤岐 主任医师 外科 北京友谊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宝宝后脑勺突出需要结合原因及宝宝的年龄来采取措施。宝宝后脑勺突出可能是长期侧卧导致的,如果是1岁以内的宝宝,家长可以通过有意识地让宝宝仰卧来缓解症状;如果是1岁以后的宝宝,颅骨已基本定型,基本没有改善的可能。宝宝后脑勺突出也可能是颅骨发育畸形、颅内肿瘤等原因导致的,这种情况下,家长需及时带宝宝到医院就诊,以明确病因,并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

卢成瑜 主任医师 儿科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