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一个月前小腹有点内热痛(类似炎症引起的那种痛),同

会员156110518 2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一个月前小腹有点内热痛(类似炎症引起的那种痛),同时饿的相比以往更快一点。最近做了尿检和血常规检测,主要问题是酮体(+1),血红蛋白、红细胞平均体积、平均血红蛋白含量和浓度均偏低。自我怀疑是不是贫血引起的妇科问题。家族相关病史:十年前母亲因白血病去世(医院说疑似白血病),父亲没有疾病,三十年前外婆因妇科病去世。希望得到答案:从上传的两张检查报告单以及家族病史能不能说明患有疾病的可能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检查结果来看,只是发现酮体略偏高。
指导建议:酮体略偏高,与空腹有关系。仅仅根据这个,并不能明确诊断为何种疾病。
有用0
相关问答

会出现排卵期白带拉丝增多以及下腹部不适的情况。注意观察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及熬夜,避免寒凉辛辣刺激性食物。放松心情保持心情愉快。若没有缓解腹痛明显加重,请您及时就诊检查。

王凤英 主任医师 妇产科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类似拉肚子那种痛可能是饮食不当引起的。
喜欢吃一些生冷食物,引起肠胃功能紊乱,肠蠕动加快,从而引起拉肚子;食用粗糙、变质食物和不良饮食习惯,或由海鲜等食物过敏所引发;饮食无规律、进食过多、进食不易消化的食物等也容易造成拉肚子。建议应该适当口服黄连素等止泻的药物来帮助缓解这种现象。另外患者应该注意有无阴道出血的症状,如果有的话考虑可能是先兆流产,孕妇应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治疗。

王凤英 主任医师 妇产科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引起肚子疼的妇科疾病很多,比如盆腔炎附件炎、宫颈炎、子宫内膜炎等。以宫外孕破裂以及子宫破裂最为剧烈。如果急性妇科炎症,也可以导致较为剧烈的疼痛,可以表现为持续性疼痛,往往会伴有发烧,做血常规检查白细胞升高;也会有其他的临床症状,比如白带增多,颜色发黄有异味,伴有局部瘙痒等。

王少为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北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中医认为,人体阴阳平衡,两者之间存在着相互制约的关系,如果一方偏虚或者偏盛,那么这种平衡就会被破坏,从而导致人体出现疾病。比如阴气不足,阳气相对偏亢,新陈代谢加快,就会出现一系列虚热症状,如五心烦热、潮热盗汗、眩晕耳鸣、心烦不寐等。肾阴为人体阴液之本,治疗以六味地黄丸或知柏地黄丸为主,能够滋补肝肾,起到滋阴清热的作用。

陈秀杉 副主任医师 中医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内热会引起妇科炎症。
内热会导致女性上火,而上火之后可能会引起分泌物增多或有异味等不适症状,内热会引起妇科炎症不适感。现在白带异常有异味要尽快检查分泌物后抗炎治疗,适当的服用清火热的药物缓解症状,配合洗液清洗下体的分泌物。
建议禁食吃辛辣食物以免加重内热不适感,注意清洁,勤用温水清洗下体分泌物,保持清洁干燥,注意规范用药治疗炎症感染。

赵晓东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北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宫外孕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以输卵管妊娠为最常见,最明显的特征是更年期、阴道出血、严重的腹痛,腹痛一般呈撕裂状,开始时是一侧腹痛,随机发生的总腹痛。最终疼痛,多出血,易引起出血性休克。建议怀孕后6-7周到医院妇产科进行B超检查,确认怀孕情况,观察妊娠囊的发育情况。

王少为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北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