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焦虑不安失眠暴躁

会员186856141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焦虑不安失眠敏感暴躁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罗志平 主治医师 江山市人民医院 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湿疹,特异性皮炎,感染性皮炎,手足癣,脂溢性脱发,...
已帮助用户: 139
问题分析:如果一段时间内出现焦虑,脾气暴躁,失眠多梦等症状。建议寻找心理医生进行心理状态评估
指导建议:建议放宽心胸,不要生气,如果失眠严重的话,可以寻求医生帮助,给予一些药物干预,可以通过抗焦虑,镇静安神,舒缓神经等药物进行调整身体。
有用0
相关问答

抑郁焦虑失眠到症状有睡不着觉、情绪不稳定等症状。
抑郁症患者的主要症状是心情低落,思维迟缓,意志活动减退,认知功能损害,严重的情况下,还可能会出现悲观厌世,自杀的行为,会严重的影响患者正常的生活,有的甚至会因此失去生命。而失眠患者的主要表现为入睡困难,睡眠质量下降,睡眠时间减少,从而导致了患者出现记忆力,注意力下降等症状。焦虑症患者则以易出现烦躁、紧张、担心、胡思乱想、提心吊胆、坐立不安等症状,有些严重的患者还会出现自主神经功能紊乱的症状。
建议:抑郁症和焦虑症的患者最开始的一个临床表现会是失眠,但是这并不代表失眠的人就是得了抑郁症,具体情况还要到医院进行检查了解。

陈云春 副主任医师 精神科 西安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青少年心理问题,抑郁症,焦虑障碍,失眠症,心身疾病,老年和更年期精神障碍,器质性疾病伴发精神障碍,酒依赖综合征等。

孕期抑郁焦虑失眠可以通过心理疏导治疗。
在孕期中出现有抑郁焦虑失眠症状,考虑到孕期宝宝的健康发育,一般不建议用药治疗,应该通过医生来做心理疏导治疗,平常要多和配偶做交流,要学会做减压,并且要尽量放松自己,要把不良的情绪表达出来。当出现有焦虑不安症状,可参加孕期瑜伽练习班来干预。
出现有孕期抑郁焦虑失眠,平常应该时刻做自我情绪调节,有压力焦虑不安情绪,应该转移注意力,可通过运动或者参加户外活动来帮助转移注意力。

毛雪琴 主任医师 精神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遇到的情绪困扰和行为变化

失眠伴随着烦躁和烦躁,但其实很常见,可以通过以下方法缓解。
1.有些人突然出现负面事件是因为短期事件,即家庭状况、工作问题、失业、环境变化等负面生活事件。在这种情况下,突然出现短期失眠,伴随着愤怒的情绪。通过苯二氮卓等药物,患者的症状在治疗后很快就能得到纠正。
2.但是如果是长期失眠,伴随着烦躁、烦躁、心悸、担心、恐惧,失眠背后往往隐藏着不安全感,也就是焦虑状态。慢性失眠和这种焦虑状态并行的患者应该寻求医生的帮助。因为这种患者的生活质量很差。往往在这种情况下,周围的关系处理得不好,生活质量不高。通过药物治疗,迅速改善,提高了生活质量和生活水平,不再受失眠和不安的困扰。

吕志勤 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焦虑抑郁症导致失眠了,可通过抗抑郁药物、心理调节治疗来改善。
焦虑抑郁症导致了失眠,可采取助眠药物来改善,比如可使用抗抑郁的药物来治疗,用药治疗要遵医嘱进行。对于严重的焦虑抑郁症状,需要配合做心理调节治疗、精神调节治疗,同时也需要做药物治疗,一般采取抗抑郁药物调理。
焦虑抑郁患者平常在睡觉之前,可以喝牛奶来促进睡眠,在白天时候可适当进行运动,这对晚上的睡眠会起到调整作用的。

毛雪琴 主任医师 精神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遇到的情绪困扰和行为变化

可以多吃一点促进睡眠的饮食,比如莲子,核桃,芝麻,桂圆,酸枣仁都是可以促进睡眠的,还可以服用一些下火的中药,避免喝带有兴奋性的饮料,睡觉前可以喝杯热牛奶,有利于睡眠。

廖张元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失眠不一定是焦虑。
焦虑与失眠有关。有些失眠可能暗示焦虑,但失眠不能等同于焦虑。例如,第二天有重要的事,晚上可能睡不着觉。这其实是焦虑,一时的焦虑,一时的失眠。但是,对有些人来说,长期的工作压力和人际关系压力没有缓解或解决,会导致初期焦虑,并可能表现为明显的身体不适和长期失眠。根据学术标准,如果持续6个月,会影响生活功能和工作场所的社交,则可以认为是焦虑症。但是不到6个月的话,据说是焦虑症和焦虑状态。

吕志勤 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