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后脑勺和太阳穴疼,而且还胸闷气短

会员186847949 1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后脑勺和太阳穴疼,而且还胸闷气短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一般主要考虑是神经性的。
指导建议: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服用正天丸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咳嗽胸闷气短不一定是肺炎,患有肺炎后常见症状是咳嗽、咳痰、发热、胸痛等,通过肺ct或胸片检查,可见炎症浸润影,肺部听诊有时可听到湿??簦??9婊崽崾景紫赴?哂谡?#??孕枰?ü?俅仓⒆春妥ㄒ档募觳椴拍苋氛锸欠袷欠窝住?br>如果确诊是肺炎就要积极治疗,明确病菌后再对症用药,日常也要加强护理,多补充水分。

何洁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头晕心慌胸闷气短分病理性原因和非病理性原因。病理性原因有发热,贫血,高血压,心律失常,各种器质性心脏病,比如扩张性心肌病,风湿性心脏病,冠心病,心肌炎,先天性心脏病等。

廖张元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冠心病,出现胸闷气短,是需要应用改善心脏供血硝酸酯类药物,还有抗栓药物。这些药物的服用需要在指导下进行。冠心病的发生多有高血压病糖尿病等基础疾病有关。还与年龄,抽烟,动脉硬化,高脂血症等因素有关。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经常胸闷气短失眠。可以尝试通过一下方案来进行解决:
1.首先就是要改善失眠质量。不要经常服用治疗失眠的药物,不要长期处于紧张状态,保持身心放松,睡前调整到最舒服的姿势。
2.有良好的睡眠质量和充足的睡眠时间,合理运动。也可能是内分泌失调或心血管系统问题引起的症状。建议服用复方丹参片。如果没有改善,建议去正规医院做更仔细的检查。

吕志勤 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旦心脏、气道、胃和颈椎出现异常都可能造成这种症状。另外也不能排除鼻窦炎的可能性,可以去检查心电图,检查胸片,看看胸部结构是否有异常。也可做肺功能和气道反应性测试,看看气道中是否有任何阻塞或痉挛。如果检查出有问题,请及时处理。如果没有问题,放松点,不要太紧张。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失眠后呼吸急促和胸闷通常由以下原因引起:
1.最常见的原因是心律失常。心律失常包括许多种类,如心动过速、早搏、心房颤动等。
2.也可能由熬夜、失眠、睡前吸烟、饮酒、工作压力大、饮食不规律等引起。
3、如果有心脏病史的患者有这种情况,也应该考虑患者是否存在心功能不全。建议如果症状没有缓解甚至加重,应及时到医院检查,以查明原因并治疗。

吕志勤 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