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胳膊和手着凉酸麻疼肿胀

会员186835316 4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右胳膊和手着凉着累以后酸麻疼肿胀,犯困血压低,按摩刮痧拔罐以后当时缓解,过会儿又那样,颈椎也有点不好,不知道病因到底在哪里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颈椎病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使用颈椎牵引术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手指疼痛肿胀可以用热毛巾热敷或者是采用针灸理疗推拿按摩的方式,促进手指部位的血液循环,减轻肿胀疼痛。引起手指疼痛,肿胀主要的原因是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或者是长期运用手指导致的,肩周炎,颈椎病压迫神经,血管也会导致手臂的血液循环障碍,引起手指肿胀疼痛,积极的治疗肩周炎,颈椎病注意肩部的保暖,适当的运动。

徐建威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颈椎病很有可能会引起上肢麻木,酸胀疼痛的,这种是很常见的神经根型颈椎病,主要是由于压到了臂丛神经而导致。或者到医院做一下颈椎的牵引治疗。要避免久坐,多活动。

张博 副主任医师 外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如果牙床肿胀打麻药一般会的,属于正常情况,会随着时间推移慢慢得到改善。如果牙床出现肿胀的症状,有可能局部存在炎症反应,在打麻药时会出现疼痛的症状,在治疗时需要等局部炎症消除以后才可以选择拔牙处理,这样可以达到更好效果。拔完牙以后会留下创口,需要严格做好伤口部位清洁卫生,有利于伤口愈合。

张卫群 主任医师 五官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手麻木的原因很多,如肩周炎,颈椎病,或上肢肌肉筋腱经络运行不畅,风湿,受凉受风受湿,血液粘稠,血脂高,糖尿病等均可以引起。建议到正规医 院检查确诊后真对病因进行治疗。如果查不出病因也可以找有经验的中医辨证用中药治疗。
意见建议:或选服正清风痛宁,万通筋骨片, 双氯灭痛片,天麻丸等。也可烤电,砂烫,热敷等理疗治疗。

于慧敏 副主任医师 中医科 哈医大二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对系统性红斑狼疮、狼疮性肾炎、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痛风性关节炎、骨关节炎、干燥综合症、系统性硬化症、多发性肌炎及皮肌炎采用中西医结合方法治疗。

指导意见:你这需要医生现场面诊为你检查,才会有诊断意向!

李成宝 副主任医师 内科 襄阳市中医医院 已帮助用户:13847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你描述的症状特点看,一般肌肉疼痛的可能性比较大。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血电解质,看看有没有低血钙或是低血钾的情况,如果没有的话,可以找中医做做针灸推拿理疗之类的,应该效果比较好。

张建平 医师 内科 燕郊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90818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