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孩子今天三周岁上个月3月一号在北京大学人民医

会员186748812 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我孩子今天三周岁上个月3月一号在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t型第一期的十个门冬已经打完这两天孩子老是发烧前天开始发烧喂了退烧药一天没有烧昨天夜里又开始发烧38.5度吃了退烧药今天上午又开始发烧这是怎么回事之前有肺部感染距今有半月了还没有好主治医生的助手说肺里有??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孩子患了白血病,孩子现在发烧的原因有两种可能。
指导建议:白血病本身就可以引起发烧,另外,感染也是发烧的原因之一。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按照规定,14日内有1例以上(含1例)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人员严格限制进(返)京。
指导建议:如果是低风险地区进京,可以凭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和健康宝,行程卡正常就诊,不需要隔离。

何为明 主治医师 其他 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 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不知你平时的月经周期是否规律,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
指导建议:如果你性生活的时候采取避孕措施了,一般情况下是不会怀孕的,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快来月经了。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妇产科 威县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问题分析:您好,新冠疫苗对受精卵的影响目前存在不确定因素,因为疫苗研制出来的时间不是很长。而且也存在个体差异。
指导建议:而且影响也只是相对性,并不是绝对性的,如果你想保留的话,那么后期做好各方面的相关性检查,后期做好胎儿的各项排畸检查。综合评估。

任正新 主治医师 其他 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根据您上传的这些情况考虑,可能是有神经系统方面的疾病,这个建议需要去医院神经内科就诊。
指导建议:神经内科一般需要通过脑电图头颅核磁共振,还有一些相关的测试和辅助检查,综合评估以后再确诊疾病再考虑对症处理。

任正新 主治医师 其他 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上个月一号做的剖宫产。这个月4号来了,现在又来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指导建议:你好,你产后42天到医院做产后康复检查了吗?子宫恢复的怎么样了?产后这个时间由于体内雌激素水平偏低,可能月经不很规律,只用子宫恢复正常,那就没有问题。血量不多的话可以观察,不用处理。

邹维霞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德州妇幼保健院 已帮助用户:64308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不完全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呕吐,异位妊娠,早产,多胎妊娠,羊水过少,胎儿窘迫

乙肝大三阳病人是可以上大学的,国家明确规定不允许歧视乙肝病人,但是自己要特别注意,避免传染给别人,生活一定要规律,定期化验,肝功能检查,注意保肝,抗病毒治疗,积极配合,注意休息,注意饮食规律,定期复查。

赵金秋 副主任医师 传染科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