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做月子可以喝没有放冰箱的牛奶吗?

会员186617837 17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做月中没有放冰箱的牛奶可以喝吗?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像这种情况最好是不要喝的。
指导建议:因为这种情况如果喝了之后有可能会导致胃肠道反应,甚至有可能会导致急性胃肠炎的可能,建议不要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坐月子期间当然是可以喝纯牛奶的。
纯牛奶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而且还含有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物质,女性在产后气血亏耗,身体比较虚弱,补充这些物质后可以帮助女性更好的恢复耗失的体力和之前的营养状态。需要注意的是,月子期间胃肠道功能不好,还要注意避免过于凉的食物,所以喝纯奶前要注意用温水温一下。

王凤英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是不可以喝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酸奶的。孕妇是可以喝酸奶的,喝酸奶也是很有好处的,不过不要喝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啊。拿出来后可以放一会再喝的,这样对宝宝也比较好的。

王凤英 主任医师 妇产科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食物放冰箱里会有细菌,所以在平时的时候也要注意经常的消毒杀菌。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卫生的干净,避免感染的情况发生。平时要注意饮食规律,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多喝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不要吃重口味的食物。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蜂蜜不可以放冰箱,家里吃的蜂蜜都是灌装,吃一点就倒出来一点,然后盖上盖子封存,这种盖子并没有什么有效的密封措施,空气和细菌都容易进入。所以在选择蜂蜜的时候,可以选择小罐装的,几天就能吃完,或者买小袋装的,一次吃一袋。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冷藏于2-8℃的冰箱内,但是不能接近冰箱的冷冻室,千万不可以冷冻,即没有使用的胰岛素一定要放在冰箱里。如果说使用中的胰岛素或者是已经开启的胰岛素不要放在冰箱内保存,可以在室温下或低于30℃就可以存放。

潘永源 主任医师 内科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保妇康栓一般不用放在冰箱里,具体内容如下:
保妇康栓是一种中成药物,具有行气化瘀、生肌止痛等功效,临床上一般用于缓解妇科炎症的症状,如阴道炎症,宫颈炎等。保妇康栓一般不用放在冰箱里,主要是保妇康栓保存是需要进行密封,避光保存即可,同时还要注意防潮湿,通常没有低温保存的要求。建议患者开封后尽早使用完,避免引起变质,影响药效。

曲中玉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