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中药少了一味药

会员186572996 70岁 2021-01-28 19:41:32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我是治疗消化不良的中药,但是具体方子不记得了,但是少了味郁金影响大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情况少了一味药物也并不一定没有什么问题的,个人建议患者再注意观察。
指导建议:有的时候一些药物可能会有增强或者是减弱某种药物的作用,所以这个不好说。
2021-01-28 19:42:14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丹参和党参都可以看作一种中药材,但是它们的功效和作用却不相同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去医院调换一下药物或者退费就可以

臧振峰主治医师其他四川省康复医院已帮助用户:5107
擅长:擅长于各类内科、外科疾病,类风湿性疾病,骨科疾病,儿科,糖尿病等一些列疾病

用了脱毛膏长的少了应该是毛囊受到了损伤,主要是因为脱毛膏当中有化学成分,通常会使毛囊受到刺激。脱毛膏可以起到脱毛的效果,但是在使用的时候要避免频繁操作,否则会使皮肤受损,并且会影响到毛囊的健康,因此汗毛量会明显减少。如果想要健康脱毛一般会选择激光,也可以选择冰点脱毛,都能达到彻底脱毛的效果。脱毛之后要注意皮肤的卫生,尽量不要让皮肤沾水,同时还要避免用手抓挠,否则会加重皮损症状。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根据求美者的要求,线雕的根数数量不同,一般在20根以上。根据求美者的要求和功能,线雕的数量是不同的。如中下面部提升,适用于于求美者中下面部松弛较严重,面部脂肪较多,建议一侧选择16-20根大V线提升、收紧,将羊腮部分打网、收紧,即一共使用40根左右,效果较好;如果脸上脂肪比较少,可以一边用10-12根,总共用20根左右就可以达到满意的效果。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线雕手术。术后一周内应避免辛辣和过热的饮食,也应避免饮酒,特别是不要喝烈性酒如白酒。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玻尿酸打少了一般不可以马上补,通常需要自身的组织和皮肤恢复正常后才可以补充。玻尿酸注射太少了,要随着时间推移到医院复查,等到伤口部位没有了疼痛感,才可以让专业医生重新进行注入。玻尿酸在注射的时候要让专业医生操作,根据自身皮肤的情况给予合适的剂量,如果注射过少之后会起不到作用,也可能会随着自身新陈代谢逐渐被吸收。玻尿酸可以起到补水和保湿的效果,也可以作为填充来使用,很少会出现排异的现象。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割双眼皮去皮少了一般在6个月后才能再修复,需要等第1次创面完全恢复好后做修复手术。割双眼皮时去皮少了很可能是医生不专业导致的,在做手术时要选择正规医院医生经验丰富,能保证治疗效果。通过做修复手术可以解决之前的一些问题,后期能使眼睛变得更大更好看,还能提升个人气质。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脂肪填充额头没有肿一般不是填少了,可能是医生的技术比较娴熟。脂肪填充额头通常会采取自身体内的多余脂肪,然后经过特殊的处理之后填充到额头的部位,使额头看起来更加饱满。如果医生的技术比较显著,自身的肤质较好,也有可能不会导致肿胀的情况发生,因此不必过于的担心。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