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强直性脊柱炎患者现在哪个医院可以打抑制病的针

会员186561725 4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强直性脊柱炎患者,35岁,脊柱变形,想抑制他继续变形,哪个医院可以那个针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贾建光 主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三医院 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药物中毒
已帮助用户: 8464
问题分析:强直性脊柱炎,脊柱变形,想抑制他继续变形,那个医院可治?
指导建议:如患强直性脊柱炎,脊柱变形,教育、规律锻炼和物理治疗、心理治疗;还有药物治疗,患者应该早期诊断早期治疗、联合用药、个体化治疗等。晚期强直性脊柱炎还可以进行手术治疗,包括关节镜、外科治疗等等。因此,强直性脊柱炎要积极治疗、坚持治疗、定期复查,应建议去三甲大医院专家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强直性脊柱炎的患者能生孩子,具体分析如下:
强直性脊柱炎的病人可以生育,这意味着无论男女都可以生育。只有在脊柱还没有僵硬,骶髂关节还没有完全融合,臀部还没有被破坏的情况下,才能怀孕。难产可以通过剖宫产来解决,因为在分娩后发生的骶髂关节炎融合。强直性脊柱炎对生育没有影响,但是在备孕期间最好不要吃药。如果有强直性脊膜炎,最好不要使用沙利度胺。

王凤英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强直性脊柱炎的患者在病情稳定后可以生育,但是需要停服一些药物,具体情况如下:
1、男性强直性脊柱炎时,女性怀孕前应停止服用柳氮磺吡啶等药物,药物对精子有一定的杀伤作用,需要停服3-6个月。
2、如果是强直性脊柱炎的女性,也需要停药,比如甲氨蝶呤、来氟米特等,停药6个月以上。
强直性脊柱炎患者只要按照以上要求进行控制,一般不会影响到孩子。另外还要坚持服药,保持病情稳定,定期检查血常规、肝肾功能以及备孕相关信息,在产科医生和风湿免疫科医生的监督下怀孕。

王凤英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强直性脊柱炎的患者在病情稳定后能生孩子。强直性脊椎炎的药物,特别是免疫抑制剂,会对胎儿产生一定的影响,因此,如果是强直性脊椎炎,一般要停药三个月到六个月,才能进行备孕。妊娠之前要到医院做血常规、肝功能、肾功能等方面的检查,如果没有发现异常,就可以怀孕。强直性脊柱炎的产妇在分娩时最好是剖腹产,而不是顺产。

刘凤岐 主任医师 外科 北京友谊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强直性脊柱炎,主要就是平时注意多活动,不要长时间一个姿势。
指导建议:注意保暖,不要着凉,这种情况建议适当的热敷贴膏药,也可以配合针灸理疗,服用布洛芬胶囊治疗。

张利勇 副主任医师 外科 扬州市中医院 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确诊强直性脊柱炎后,临床治疗时一定要查明病因,对症治疗,才能取得治疗效果。切勿胡乱用药,偏听偏信,盲目治疗,导致病情继续加重,引发不可挽回的后果,建议选择正规专业医院进行综合性治疗,控制强直性脊柱炎不发展,避免残疾,保护关节脊柱。

张博 副主任医师 外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强直性脊柱炎主要由常见的过度劳累引起,可能出现关节痛、运动障碍、僵硬等症状。早期可进行针灸小针刀、低频电刺激等。同时,康复功能锻炼可以在专业康复专家的指导下进行。完全康复相对困难,手术可能在后期进行。

张博 副主任医师 外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