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14天前,我拔了呲牙,现在总感觉拔了呲牙的周边,里

会员186489444 4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14天前,我拔了呲牙,现在总感觉拔了呲牙的周边,里面有东西一样,很不舒服,也有酸酸的感觉。这是什么原因呢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红军 主治医师 阳信县人民医院 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2162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症状这种情况考虑与拔除牙齿创伤反应有关。
指导建议:建议你到医院口腔科复诊拍牙片看一下牙槽窝愈合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孩子上述症状,要警惕有抽动症的可能,可以导致挤眉弄眼,擤鼻,耸肩等动作。
指导建议:孩子现在出现症状有多长时间了?还有无出现注意力不集中,脾气急躁爱打人骂人,坐不住小动作多等症状,目前关键要确定清楚症状是否会影响到孩子的性格养成和日常生活,有无必要用药治疗。

何为明 主治医师 其他 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 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月经周期是准确的吗?如果是准确的,排卵期在下次月经前的14天左右,按照你每月15号来月经推算的话,也就是月底和月初的那几天可以安排同房。
指导建议:如果月经周期不准确,建议可以通过排卵试纸检查,测出来阳性就可以同房了,或者到医院通过B超监测排卵,隔一天做一次B超,监测到排卵也可以进行同房。这样怀孕的几率是比较大的。

杨爽 副主任医师 其他 河源市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拔牙以后伤口疼痛会持续2-3天,智齿拔除第2天,甚至第3天都会疼痛,这是正常的生理反应,疼痛对伤口起保护作用。因为有疼痛,不会用有伤口的地方吃东西,才会保护伤口不剧烈活动。

尹新芹 主任医师 五官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大牙拔了不管是镶牙还是种牙效果都是比较好的。具体镶牙还是种牙需要根据个人口腔情况决定,镶牙是比较传统的牙齿修复方式,通常是将假牙通过粘连的方式固定,种植牙通常是将人工材料制作成种植体,植入到缺失部位,达到治疗目的。可以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到正规的医院选择改善的方法。

张卫群 主任医师 五官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拔牙以后是不建议抽烟的,因为烟雾中含有一种焦油和尼古丁的成分,会吸附在黏膜上面,拔牙的时候可能会进到拔牙创口,影响拔牙创的愈合。拔牙后抽烟通过烟雾刺激,会间接引起血管收缩,拔牙创周围组织还有血液供应就会相对减少,延长伤口愈合。

尹新芹 主任医师 五官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阻生齿拔出后,则在手术后约12~24小时内,手术后肿胀显着,通常约3~5天可消退。
因此,当阻生齿被拔出时,手术后3~5天消肿。当然肿胀很可能是因人而异的。也有可能是没有发生炎症,但是因为局部组织水肿导致疼痛加剧。部分病人可合并感染,因此发生肿胀。另外,还有一些患者因为没有及时拔除牙齿,导致牙槽窝已经被破坏,也会引起肿胀。则伴感染发生肿胀持续时间较长,很可能7天也不消肿,并且还需要全身使用抗生素进行辅助治疗,阻生齿拔出后,如担心发生手术后肿胀等,就是可以用冰敷来防止或减少肿胀。

尹新芹 主任医师 五官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